photo.jpg


駐軍領導送別換出干部
​​​​​​​

駐香港部隊組織進駐香港後第20次軍官輪換

2018-12-05 解放軍報(北京)

12月5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規定,經中央軍委批准,駐香港部隊組織進駐香港後第20次軍官輪換。圓滿完成香港防務任務的部分陸海空三軍軍官告別守衛多年的駐地,經香港落馬洲口岸返回內地。

上午9時30分許,駐香港部隊在新田軍營為輪換出香港的軍官舉行隆重的送行儀式,駐香港部隊領導對他們為駐軍所作貢獻表示感謝,希望他們將駐軍部隊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帶到新的工作崗位,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據介紹,此次輪換出香港的幹部大多於3年前從全軍選調到駐香港部隊工作。在香港期間,他們忠實履行職責使命,認真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信念堅定、精武強能、嚴守法紀、愛港親民,出色完成了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慶典和閱兵活動、中外聯演、三軍聯合演練等任務,向世人展示了中國軍人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贏得社會各界高度讚譽。離開香港後,他們將返回全軍相關單位,繼續為國防和軍隊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11時許,輪換出香港幹部乘坐的車輛依次通過香港落馬洲和深圳皇崗口岸返回內地。據瞭解,新一批從全軍選調到駐香港部隊工作的幹部已于12月2日抵達香港,接替換出幹部的防務職責。此前他們在內地組織了集中培訓,系統學習掌握履行防務所需的理論知識、軍事技能及相關法律法規常識。此次輪換工作結束後,駐香港部隊的人員總數沒有發生變化。

1.jpg
組織歡送儀式

2.jpg
陸軍部隊換出干部合影留念

3.jpg
海軍部隊換出干部合影留念

4.jpg
空軍部隊換出干部合影留念

5.jpg
12月2日,換進干部抵達,接替防務職責

原文出處:
http://www.81.cn/big5/jwsj/2018-12/05/content_93689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