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毒氣!美軍第1騎兵師在德國演習 加入化學武器襲擊背景

2018/12/08 hawk26講武堂

12月7日,德國霍恩費爾斯訓練場,美國陸軍第1騎兵師第1裝甲旅戰鬥隊參加「聯合解決XI(Combined Resolve XI)」演習。演習中,增加了遭遇化學武器襲擊的場景,全員迅速穿著防護服,佩戴防毒面具和手套,繼續進行作戰。

2.jpg
地面上的煙霧彈發出的黃色煙霧就代表毒氣。

3.jpg
儘管化學武器是國際公約禁止使用的,但無法避免「喪心病狂」的敵人使用它來襲擊北約部隊。

4.jpg
佩戴防毒面具後,瞄準時很難貼腮,因此這名士兵將槍身偏轉一些,便於使用瞄準鏡。

5.jpg
出現傷員時,就會帶來比平時更嚴重的問題。

6.jpg
由於防毒面具呼吸阻力比較大,因此會消耗更多體能。抬擔架必須要四個人,這占用了更多的戰鬥人員。

7.jpg
這是一名美軍士兵佩戴防毒面具時的連續照片,可以看到他先戴好防毒面具後,再戴上防毒手套。

8.jpg
防毒面罩要確認完全貼合面部,這可是生死攸關的問題。

9.jpg
戴好頭盔。

10.jpg
這樣就可以繼續投入到作戰當中了。

11.jpg
經過這次演習,相信很多美軍士兵都對遭遇化學武器襲擊時的應對方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原文網址: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2GFF262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