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懼烈焰!美軍士兵演練應對燃燒瓶襲擊

2018-12-14 參考消息網

近日,網上放出一組美陸軍第10山地師第89騎兵團第1騎兵中隊士兵,進行反暴亂作戰訓練期間,演練如何應對燃燒瓶(又稱“莫洛托夫雞尾酒”)襲擊的照片,頗有視覺衝擊力。

2.jpg

在訓練中,美軍士兵需要手持防爆盾衝入模擬燃燒瓶的火焰中,需要克服恐懼心理,對士兵的膽量有一定挑戰。

3.jpg

由於在阿富汗、伊拉克等地區執行維和行動時,很有可能遭遇反美游擊隊使用燃燒瓶襲擊,在訓練中越貼近實戰,士兵們才能越做到臨危不亂。

4.jpg

美軍士兵手持防爆盾衝入烈焰。

5.jpg

儘管衝入時間較短,但士兵還是會面臨被火焰包圍的情況,這時仍需保持沉著冷靜,才能繼續執行後續任務。

6.jpg

雖然是模擬燃燒瓶攻擊,但火焰高度也能達到一人高度。

7.jpg

除防爆盾外,美軍士兵還需手持格鬥棍。

8.jpg

這一角度可見參演士兵穿著有防護背心。

原文出處: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8436.html#p=E2VQ3P5T4T8E0001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