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于北辰 (臉書)

兵部尚書的反擊

今天獲悉國防部針對促轉會,要求國防部依法移除營區「蔣中正銅像」發佈新聞稿乙節,深感療癒!

新聞稿最令人振奮的一段文字如下「尊重歷史、維繫傳統,將維持營區現狀。」

也就是說「兵部」決定不理會「東廠」的追殺旨令,挺起胸膛正面回應國軍捍衛歷史的態度不會改變!說實話!我真的佩服現任的「大司馬」嚴大將,因為多年來無論是藍或是綠執政,鮮有部長敢違背朝廷旨令的,這次雖然只是一張新聞稿,但是彰顯出來的是本朝消失許久的「軍人魂」,看了還真讓咱們這一群曾為「兵部」ㄧ員的老兵精神一振,挺住啊⋯⋯大司馬!

如果您因此而丟官,那麼您放心好了,您將成為咱們永遠的典範,真的成了「留取丹心照汗青」,況且我斷定~以目前的落魄菜氏皇朝,絕對無瑕處理「東廠」這等的瑣事,兵部這次硬起來⋯⋯正是時候!

#加油啊國防部
#袍澤們都在看喔⋯⋯
— 覺得充滿鬥志。

★ ★ ★ ★ 

photo.jpg
國防部日前發布新聞稿表示,將「維持現狀」,不拆除蔣公銅像。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拒拆蔣公銅像 退將讀國防部這篇新聞稿「超療癒」

2018-12-18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

促轉會委員公開呼籲國防部身應該尊重法律,移除蔣公銅像等威權象徵,但被國防部一紙「維持現狀」的新聞稿打臉。有退將説讀這篇新聞稿超療癒,認為「兵部」硬起來,佩服國防部長嚴德發。

陸軍備役少將于北辰今天透過臉書以「兵部尚書的反擊」為題貼文表示,今天獲悉國防部針對促轉會,要求國防部依法移除營區「蔣中正銅像」發佈新聞稿,「深感療癒!」

于北辰説,新聞稿最令人振奮的一段文字如下「尊重歷史、維繫傳統,將維持營區現狀。」

于北辰在貼文裏說:也就是說「兵部」決定不理會「東廠」的追殺旨令,挺起胸膛正面回應國軍捍衛歷史的態度不會改變!說實話!我真的佩服現任的「大司馬」嚴大將,因為多年來無論是藍或是綠執政,鮮有部長敢違背朝廷旨令的,這次雖然只是一張新聞稿,但是彰顯出來的是本朝消失許久的「軍人魂」,看了還真讓咱們這一群曾為「兵部」ㄧ員的老兵精神一振,挺住啊⋯⋯大司馬。

于北辰透過貼文向嚴德發喊話說:如果您因此而丟官,那麼您放心好了,您將成為咱們永遠的典範,真的成了「留取丹心照汗青」,況且我斷定~以目前的落魄菜氏皇朝,絕對無瑕處理「東廠」這等的瑣事,兵部這次硬起來,正是時候。(聯合報) 

★ ★ ★ ★ 

https://youtu.be/5ir0kXvesac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 ★ ★ 

促轉會要求拆蔣公銅像 國防部回應:維持現狀

2018-12-17 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洪哲政

媒體報導「促轉會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防部應配合拆除蔣公銅像」等議題,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將「維持現狀」。

國防部表示,先總統蔣公為國民革命軍之父,也是陸軍軍官學校第一任校長,在國軍建軍及中華民國生存發展史上有不可抹滅的功績與歷史定位。國軍秉持「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臺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軍隊早已國家化。國防部基於尊重歷史、飲水思源,傳承光榮傳統,維持營區現狀。

國防部另指出,「三軍儀隊是否撤出中正紀念堂」,應視主管機關文化部地景文物整體規劃定案後,國防部評估辦理後續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