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走進秘密觀察哨 挪威海岸警衛隊防範俄羅斯滲透的有力武器

2018/12/15 hawk26講武堂

這是挪威海岸警衛隊設置的一個秘密觀察哨,三名隊員將在這裡進行隱蔽監視。「北歐五國」之一的挪威,領土南北狹長,海岸線漫長曲折,沿海島嶼很多,被稱為「萬島之國」。由於與俄羅斯接壤,在北約遏制俄羅斯的大背景下,挪威首當其衝。因此挪威海岸警衛隊會經常設置這樣的秘密觀察哨,對重點地區進行監控,這樣可以有效防範俄羅斯方面的滲透。

2.jpg

三人小組分別為指揮官、觀察手和狙擊手。

3.jpg

這是狙擊手,他使用一支HK417步槍。注意照片左側還有一台配備長焦鏡頭的單眼相機,用來拍攝照片作為證據。

4.jpg

觀察哨用偽裝網搭設而成,在這樣四處漏風的環境裡潛伏,對每個人都是一場很殘酷的考驗。

5.jpg

指揮官通過筆記本電腦匯報情況,並分析拍攝到的照片。

6.jpg

其實,這裡是人員數量並不固定,每個人的職責也有交叉,比如狙擊手會接替觀察手的任務,進行輪流不間斷的監視。

7.jpg

在固定時間,指揮官會根據情況的變化,召集小組開會,通報一些情況。

8.jpg

觀察哨使用的偽裝網還是與周圍環境有所區別,所以需要不時用一些植被來加強偽裝。

9.jpg

相當長的時間內,建立這樣的觀察哨將成為挪威海岸警衛隊非常重要的任務。

原文網址: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32G6ON6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