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荷蘭預備役軍人與警方聯合演習“戲精”集體出動百般刁難

2018-12-17 · hawk26講武堂

近日,荷蘭預備役軍人與警方在Oostdorp訓練場舉行“共同強大(Together Strong)”聯合演習。這是預備役軍人與警察的年度聯合演習,將預備役可能會突然執行相關治安行動聯繫到一起,並作為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標。由於荷蘭國土面積小,警方力量相對有限,無法應付突發性群體事件。加之近期法國“黃馬甲”抗議事件,充分證明潛在的社會動盪是存在的。因此荷蘭國防部持續多年的該項演習,充分顯示了其必要性。

2.jpg

一位元女性在通過檢查站時,表示需要優先通行。因為她的同伴需要上廁所,而他是一位必須乘坐輪椅的殘疾人。

3.jpg

這位女性不停地高聲抗議,搞得預備役軍人和警察苦惱不已,不得不優先進行處理。

4.jpg

那位女性和同伴身影已經不見,但依舊可以聽到她高聲的抗議。但顯然這邊的軍警已經松了一口氣,估計心裡也在抱怨這都是哪裡找來的“戲精”。

5.jpg

由於歐洲受到國際恐怖主義的威脅,所以在此類行動中,必須小心應對,防止對方突然進行攻擊。

6.jpg

對任何可疑人員都要保持12分警惕,防止發生意外。

7.jpg

荷蘭國防部和警方會根據需要臨時劃定特殊的警戒區,比如近日英國軍艦到訪。港口附近被列為臨時軍事區域,以便部署士兵保障安全。

8.jpg

在聯合行動中,警察和預備役人員有明確分工。警察負責查驗身份證件,而預備役軍人負責維持秩序。這是因為警察有法律賦予的相關權力,而預備役軍人則沒有。

9.jpg

因此行動時,雙方人員必須同時行動。

10.jpg

預備役士兵被授權使用他們的武器,因為這次任務具有潛在的危險性。

11.jpg

Oostdorp訓練場是專門為訓練軍警人員協同而設立的,這裡有兩個相對獨立的區域。一側有模擬的清真寺和土耳其領事館,一側有猶太教堂和猶太人聚居區,從這種設置就能明白,荷蘭警方知道社會動盪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12.jpg

然而,對於來到這裡進行檢查的荷蘭警察來說,這裡一點都不友好。

13.jpg

所有的人員都表現出一種不配合不信任的態度,讓他們感受到不小的壓力。甚至還有“戲精”扮演的抗議者。

14.jpg

由於軍隊和警方的專業術語並不相同,因此在執行任務時,還需要磨合。

15.jpg

警察使用的是標準裝備,重型防彈背心,附加的上臂防護部分,輕量化防彈頭盔和MP5衝鋒槍。

16.jpg

預備役軍人只有C7步槍,因此他們的反應將是致命的。

17.jpg

如果需要抓捕嫌疑人,需要警察才能進行。儘管預備役軍人經過授權可以使用手銬,但他們並不攜帶這種警具,因此需要呼喚警察來進行逮捕。

18.jpg

在遭遇重大恐怖威脅或者事件時,僅僅依靠荷蘭警方是無法控制局勢的。因此軍隊和警方的合作將成為常態,這也是荷蘭成立國家反恐和安全協調部門的原因。考慮到這樣的現狀,荷蘭國防部組織如此大規模的年度演習,並找來一群“戲精”挑戰他們的下屬。

19.jpg

未雨綢繆總是好的,否則當危險發生之時,如何應對。此類演習不僅關注潛在危險,更注重相關的法律問題,避免權力的濫用。

20.jpg

這不僅是保證嫌疑人的合法權利,更是防止他們的律師借題發揮,幫助他們逃脫法律的制裁。在恐怖主義威脅的歐洲,荷蘭警察和軍隊已準備好保護國家和人民的安全。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37HH3FQ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