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可保護士兵的生命!巴基斯坦推出一防雷裝甲運兵車,外形如猛獸般

2019-01-02 由 鼎盛軍事

巴基斯坦國防工業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為HAMZA 6X6的防雷裝甲運兵車,它採用看模塊化設計能根據需要變成為步兵戰車、指揮車、救護車等等,車頂能安裝30毫米機炮等武器系統。

2.jpg

在反恐戰爭中,地雷和簡易爆炸裝置能給軍人造成極大殺傷,因此巴基斯坦對防雷裝甲運兵車需求是不斷攀升。

3.jpg

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能抵禦住子彈和炮彈碎片的直接打擊,這樣能保證安全的衝出伏擊區。

4.jpg

雖然看起來笨重,但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的最高時速達到100公里左右,能及時將人員運送到位。

5.jpg

強大的動力系統讓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能搭乘士兵和物資在陡峭山坡上行駛。

6.jpg

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可以在各種複雜地形中行駛,這得益了它特殊的懸掛系統。

7.jpg

涉水是防雷裝甲運兵車必須有的一項性能,不過巴基斯坦沒有公開HAMZA的具體數據。

8.jpg

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的最小離地間隙為500mm,這讓它通過障礙物的能力超強。

9.jpg

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設置多處射擊窗口,必要時士兵可以從車內向車外進行射擊。

10.jpg

遙控武器站可隨時安在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上,並且有機炮和榴彈發射器等系統。

11.jpg

士兵們可以在車內操控遙控武器站對目標進行打擊,從而大大避免了人員的傷亡。

12.jpg

座椅都有先進的安全設施,在遇到爆炸時它們可吸收部分能量從而增加士兵的生存率。

13.jpg

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的內部是十分寬敞,這樣在執行任務是還能攜帶大量物資。

14.jpg

HAMZA 6X6防雷裝甲運兵車外形如同猛獸一般,而為減輕地雷或其它爆炸物的威脅它也採用通用的V型防爆底盤設計。

原文網址: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4HG9IIE051593O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