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Allen Lin
台灣台北人,17歲入美國陸軍預備役,2003年2次入伍,參與OIF3駐防伊拉克,2006年初 下士退伍。軍中經歷為經理士、軍械士、副職是通訊士與民政士。 

台灣已經進入「準戰爭狀態」? 不,中華民國從1949年丟了大陸來到台灣後之後一直都處於「戰爭狀態」好嗎⋯⋯兩岸從來沒有簽署停戰條約,也沒有簽和平協定,你不喊我也不動手成了長年的默契,也是「和平的假像」,現在鬧得劍拔弩張了,才覺得是「準戰爭狀態」?根本搞錯了吧?而且既然是原本就處於「戰爭狀態」下,對手做什麼來壓制對方也都是正常手法,但我只看到一堆人在那靠杯說中國打壓,可是卻天真的想靠著國外勢力幫忙,不然就對於國防不聞不問,再不然就是對於軍事充滿幻想,對於軍人只有利用與敵視,這樣面對「戰爭狀態」或是「準戰爭狀態」諸位認為我方的勝算在哪裡?

臉書網友留言:

呆灣郎的不安定因素😁

貼切
photo.jpg

還有既然是準戰爭狀態,那些“覺青”靠北以前戒嚴跟動員戡亂時期是哪招😆

Allen Lin  蠢到不行的政治手法啊⋯⋯

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只是看是誰合誰啊
現在台灣看起來就是合太久想再分一次,然後被人家合啊

從上到下皆掩耳盜鈴

你不是美國可以隨便叫板的,再說人家一直勸你改善軍事,幾乎長期未動,美國真有耐心

說得好 明明知道兩岸一點都不穩 自從經國先生死後 台灣當局感覺就像是放棄國防問題 沒有一定的國防力量怎麼上桌談判 政權換來換去 說獨的不獨 說統的不統 根本裝肖維 獨立不用武裝哦 統一不用軍力哦
一堆人靠北中國 然後私下也是跟大陸通商 檯面上難過的只是老百姓 老百姓只想安居樂業而已⋯⋯真的有那麼難嘛!

算了吧,看一下軍中的領導幹部,底下的兵沒有在背後給他一槍就阿彌陀佛了。

其實目前很緊繃
不要問,你會怕


緊繃也是自己創造的....

義和團平常不是自認刀槍不入嗎?

真的,平常不關係國防軍事的刁民,
只會坳拳頭部隊去幫他們摘洋蔥、災後打掃家園,
只會單向要求軍愛民,卻從未見民敬軍。
但百姓會對國軍沒信心 ,
有超過一半的因果也是國軍自己造成的。

國軍弟兄真的很可憐,要被民眾罵,又要被上級搞。國軍士兵只是在照著他們的本分行事,國軍內部問題是上級為了討好更高的官而搞出來的

你就簡單講
你們這群豬圈裡的蠢豬,豬圈外面是叢林法則弱肉強食的世界,沒人會為了一群蠢豬去賭上自己的生命,就算有人會那也是為你身上的肉,是時候該醒過來面對這殘酷的世界了!

是台灣人沒危機意識,以為國共間的戰爭狀態能靠政治解決。只要中共還在,還沒改變主張,不管統獨絕對會打一仗

上文承蒙 Allen Lin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