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圖:tupian.baike.com/s/特战先锋%5B刘猛创作小说%5D/xgtupian/2/0?target=a3_71_11_01300000882120127829117859040.jpg

《特戰先鋒》百度百科

是2010年劉猛執導編劇的一部抗戰題材的紅劇,庹宗華、郭廣平、唐文龍、劉雨欣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抗戰時期,國民黨軍隊組建了以陳一鳴少校為首的傘兵突擊隊通過訓練之後投共的故事。

該劇於2010年9月20日在上海電視台新聞頻道首播。

https://www.facebook.com/rocValentino/videos/887206214783287/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https://youtu.be/PhtrG_W5aC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