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圖:引用自李天鐸軍事論壇


李天鐸指館長有7項前科
館長:會提告及申請刑案紀錄

2019-05-21 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

館長陳之漢應國防部邀約參加莒光園地錄製「我從軍我驕傲」節目,又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引發熱議,館長擔任節目主持人,而總統則擔任神秘嘉賓探班,兩人互動熱絡,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在臉書上表示「小英,她瘋了嗎?」李指館長本身擁有毒品、竊盗、赌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還跟總統一起上莒光日接受表揚,是否把現在服役的年輕人,當成什麼都不懂的傻瓜?

館長陳之漢深夜在臉書道歉,「對不起各位 讓各位長官跟弟兄們蒙羞了」,還說他知道他沒有資格幫國軍去錄節目,他的原意只是想讓國民讚賞以及更加尊重國軍,「想想也對,一個混過兄弟渾身刺青的人哪有資格呢,但我愛陸戰隊也愛三軍心是不變的,謝謝你們謝謝」,在粉絲留言中,陳之漢也說,另外,對於李天鐸指控他有7項前科,館長表示「我會提告,明天也會找分局申請刑案紀錄,證明清白」。

李天鐸軍事論壇

國防部在520之前,送给蔡英文的大禮!
小英:她瘋了嗎?

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三軍統帥「巧遇」館長?

陳之漢什麼人啊?擁有:毒品、竊盗、赌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的「網紅」,小有名氣的人。

他和總統一起,上莒光日接受表揚,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
她把現在服役的年輕人,當成是什麼都不懂的儍瓜嗎?
她以為三軍的士、官、校、將都不知道?這個網紅館長的背景過去嗎?

莒光日教學,思想教育最標竿、邀請的嘉賓,是政戰部門能夠決定,安排的人選嗎?你、妳會相信嗎?

那是國防部的安排嗎?我保證:
國防部長嚴德發絶對不會安排這樣的人選,但是我相信:嚴部長沒有説不的勇氣,膽敢拒絕總统府方的要求和安排,那麼這樣的巧遇安排,到底是為了什麼?當然是「選舉」啦!「國防布」成為蔡英文最便宜的提款機。

民進黨內初選,沒有想到頼清德會?那麼頑強的拒絕接受蔡的明説、暗示、包括威、迫、利、誘,抵死不從!
蔡英文急了,她真的很焦急,急到饑不擇食,亂了套,連這種最難入目、最便宜的速食餐,她都當成救生圈在用,而且綁在一起沾沾自喜!根本就不管你什麼違法亂紀,把國防布當做遮羞布在用,還要加上一個「賽羚羊」啊⋯!

當「國家軍人」的基本核心價值,被蔡英文一手摧毀到:今天這樣的地步時!
這才是我們全國軍民真正擔心的大問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 ★ ★ ★

孫老毛看莒光日館長巧遇小英
2019年5月21日 LaomaoSun孫老毛
https://youtu.be/s7FPdb15cT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把國軍莒光日拿來輔選造勢:簡直把「軍隊國家化」當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