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國軍35號漢光演習下週登場,憲兵202指揮部昨日凌晨率先執行反空機降作戰操演戰備任務訓練。(圖擷取自青年日報)

漢光前哨戰》模擬松山機場空襲 憲指部裝甲車反擊作戰

2019-05-22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軍35號漢光演習下週登場,憲兵202指揮部昨日凌晨率先執行反空機降作戰操演戰備任務訓練,模擬敵軍對我實施空降突襲,企圖奪占機場後侵略首都,憲指部聯合空軍松指部實施聯合打擊,出動雲豹甲車、V150甲車載運兵力前往松山機場殲敵,為松山機場難得一見的大規模演訓。

photo.jpg
模擬敵軍對我實施空降突襲,企圖奪占機場後侵略首都,憲指部聯合空軍松指部實施聯合打擊,出動雲豹甲車、V150甲車載運兵力前往松山機場殲敵。(圖擷取自青年日報)

《青年日報》報導,21日憲兵202指揮部編組台北憲兵隊、裝步第239營、砲兵第228營、332營及憲兵8中隊等單位參與任務訓練。操演過程,單位接獲應援任務後,從大直駐地出動雲豹甲車、V150甲車載運兵力前往松山機場支援,同時運用120迫擊砲優勢火力,對敵實施砲擊及心戰喊話,成功瓦解敵戰志,殲滅敵軍。

憲兵指揮部參謀長夏德宇表示,部隊為戰而訓,藉由實地戰場環境,結合各項狀況推演,以實兵演練方式,強化部隊戰術作為及官兵戰鬥能力,提升戰場抗壓,更展現憲兵衛戍中樞安全使命。

photo.jpg
21日憲兵202指揮部編組台北憲兵隊、裝步第239營、砲兵第228營、332營及憲兵8中隊等單位參與任務訓練。(圖擷取自青年日報)

★ ★ ★ ★

photo.jpg

Allen Lin
台灣台北人,17歲入美國陸軍預備役,2003年2次入伍,參與OIF3駐防伊拉克,2006年初 下士退伍。軍中經歷為經理士、軍械士、副職是通訊士與民政士
 

這個套路甚麼時候可以變一下?

還是為了拍照而擺出的陣式,因為要拍照而遷就實際作戰時的需求,這樣哪裡是演訓??

這圖就是明顯的例子,完全空曠的地方機步下車作戰不是找掩護,或是伴隨甲車推進,而是tight 360警戒,這就算了,還開那麼亮的頭燈/槍燈~是不在乎敵人知道位置嗎?

然後一樣是把敵人當白痴,所有的機降紅軍只會呆呆的在空曠的跑道與滑行道上等著國軍來收拾,不會向機場周遭要地進行擴張與鞏固,也不懂得找建物進行抵抗,更沒有配備反甲火箭/飛彈,連基本臨時防禦性佈雷都不會....

這個就算是當遊戲玩,AI也設定的太白癡了吧?

臉書網友留言:

最可怕的是從想定、規劃、預演、上場、拍照、校稿、發新聞稿,一路下來經過多少人,完全沒有人有疑問跟思考合理性⋯

不可以思考不可以質疑長官

這你就不懂了。拍照勝於實用。

你去質疑他們,他們就解決提出質疑的人。

懂了,原來是我的軍事素養不夠,功力太淺,我太外行了

憲兵(笑
photo.jpg

V150還在歐?
陸軍的應該都除役了
大家都說難開,但懂得技巧
V150其實開起來很爽

憲兵?不就是演習的時侯為了偷懶,『主動』被守庫房的空軍地勤人員成建制殲滅的那隻部隊嗎?
然後全部跑去樹蔭底下睡好睡滿,丟空軍地勤在外面曬太陽……

不開燈拍不到照。宣傳要被幹飛了。

難易度:初心者

看了我也搖頭...

職業是Cosplay軍人 照片當然要拍好啊

形式主義,我說過了

二年前就這樣子了,二年後照舊

不可以質疑.....XD
http://news.dwnews.com/taiwan/news/2019-05-23/60134843.html?fbclid=IwAR0AqKhI6c5K3TqWGGFG2seQvZsfwo7zESrwgDDtvNz435WXKMWnXeJMpDs
photo.jpg

所以看了只能說.....
好!好!好!
各位鼓掌!

上文承蒙 Allen Lin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