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https://youtu.be/t4pvy4dEg2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019/06/06

與自宅一路之隔的陸軍官校,今晨舉行晉級典禮,一年級新生終於熬出頭了。

上午還有實習旅部的"校旗護衛交接、指揮權轉移"儀式,與畢業生"大學學位"授予等活動。

1.jpg

https://youtu.be/_MReNXhGv0U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jpg

實習旅部的"校旗護衛交接、指揮權轉移"儀式

隨後畢業生穿著學士服在司令台集合並步行北營區大道,由學生樂儀旗隊及在校生列隊歡送。

★ ★ ★ ★

2019/06/07 12:32 擷取自 陸軍軍官學校 臉書

1.jpg

2.jpg

3.jpg

4.jpg
(圖/黃迪明 攝)

象徵著 #黃埔精神永續傳承 及延續黃埔優良傳統的重大典禮--「#校旗護衛交接及學生部隊指揮權轉移」儀式,今(6)日在陸軍官校司令台隆重舉行,由校長陳少將親自主持。

儀式首先進行 #校旗護衛交接,接續實施 #指揮權轉移,由正88期實習旅長 #陳晉德 將象徵指揮權的指揮刀交予校長,並由正89期新任實習旅長 #陳柏仁 從校長手中接過指揮刀,代表校長賦予新任實習旅長領導與指揮學生部隊之責任,所屬學生應服從其領導💪💪。

儀式結束後,校長陳少將期勉所有同學要共同維繫黃埔優良傳統👍👍,並矢志發揚黃埔精神🇹🇼🇹🇼,躬行實踐,不畏懼任何困難與挑戰,奮勇向前💪💪。

現場聽著「黃埔軍魂」加上指揮權轉移,真的很有傳承的意味,小編都感動了😂😂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__tn__=%2Cd%2CP-R&eid=ARAW6WSBXuXHts5dVP1doEVS7sSaLmUCeehnGD0QobQU8ZgtaRM21xvj6sgy4eqXbEdJ3yhyNd2TNQrf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photos/pcb.1308857915936612/1308854492603621/?type=3&theater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延伸閱讀:

2011.6.15 從住家陽台看陸官校學生晉級儀式 

2015/06/02從住家陽台看官校生晉級典禮

2011.6.17 從住家陽台看陸官校歡送畢業生

2014/06/04 陸軍官校歡送畢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