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台北巿議員羅智強。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陸官校慶預算解凍 羅智強:民主公車大展強威

2019-06-11 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力推民主公車,終於有成效了!羅智強表示,今年年初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為了施壓陸軍改校歌,凍結包括陸官校慶在內的預算。激起各方義憤。他為了捍衛陸官尊嚴,在高雄出動「民進黨、劉世芳,還我陸官校慶」的民主公車。結果上路當天,就被拆除。

羅智強說,他曾在電視台上當面質問劉世芳有無致電客運業者施壓、打壓言論自由?劉世芳當場承認有致電客運業者。他要説的是,會怕就好!

羅智強說,現在民進黨憚於民怒,解凍了陸官預算,6月15日的校慶可以順利舉辦!他想告訴大家的是,這就是他一直在努力的事,去年的「拒投民進黨,台大有校長」號召選民重懲民進黨,管中閔也在今年順利上仼台大校長;「三問林佳龍」的100輛公車,雖然半天就被拆光,但林佳龍也下台了;又100輛力挺韓國瑜的公車,也成為去年韓國瑜聲勢仍落後、資源不足時的第一波地面文宣!

羅表示,透過一輛又輛的民主公車,用一面又一面的「移動民主牆」,告訴社會大眾,民進黨的濫權霸道!因為,民進黨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人民手中的選票!

★ ★ ★ ★

photo.jpg
陸軍第八軍團政戰主任武立文上午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說明「國防知性之旅-黃埔建校95周年營區開放活動」活動內容。記者洪哲政/攝影

校慶預算解凍 陸官95周年校慶結合營區開放登場

2019-06-04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

今年是陸軍官校95周年校慶,陸軍將於本月16日在鳳山陸官舉行各官校學生分列式,規劃屆時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主持。校慶儀程結束後,結合「國防知性之旅-黃埔建校95周年營區開放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國軍戰技操演。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年曾第三度在立法院提案凍結這場校慶所需333萬元預算,希望軍方修改陸軍官校校歌,將「黨旗飛舞」修訂為「國旗飛舞」,但陸軍官校沒有配合,提案還一度引發各界捐款支持校慶。校慶預算月前已順利解凍。

校慶當日上午將舉行各官校學生分列式,邀請軍政官員及退役校友與會觀禮。11時起舉行108年「國防知性之旅-黃埔建校95周年營區開放活動」活動,開放民眾進入陸官校區參觀武器裝備陳展和動態操演。

國防部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陸軍第八軍團政戰主任武立文表示,為貫徹行政中立與營區純淨,營區開放參觀期間嚴禁散發、張貼選舉文宣及旗幟或從事造勢活動。

1.jpg

2.jpg

延伸閱讀:

入伍生團懇親會前往陸軍官校交通簡圖

陸軍官校:戰鬥直升機起降與校慶預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