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腦筋不清楚,是幫不了警察的

要幫警察,不是自己邀功,說是因為你報導,引起媒體觀注,所以換來不起訴

要幫警察,是要促成內部教育訓練的演進,從而提升民眾對警察專業與形象的信賴,甚至要以科學原理和國外案例來說服長官,法界和社會

美籍教官在訓練場合,同樣提過他們從「嫌犯逃走時射擊其後背違法」到證明「嫌犯逃走之際同樣是威脅,所以即使他背對員警,朝其開槍仍是合法的」,也花上了幾年甚至更久的時間

警察的處境,不會因為頒獎甚至「曝光」就變好

這些人如果這樣喜歡膚淺的光采榮耀,幹嘛加入特勤?去儀隊練操槍,天天在公開場合表演,不是更光采榮耀

最後,我還是那句話,找張現役的美國聯邦調查局人質拯救隊員,在頒獎典禮上曝光的照片給我看!

我不是正義魔怪,我只是對有錯不改「過敏」而已

臉書網友留言:

警政署長室就處理的不錯 ,雖然上薄碼而已。
photo.jpg

他們不知道警察隱私和安全性的問題嗎??

沒有是非的到底是誰.

魔怪是誰?搞得我好亂呀..

國外要頒獎也是戴頭套蒙面領獎

Casey Chao 這不一定,但至少不會公開到媒體上

人家國外都是保護警察的隱密性必免被犯罪份子認出

不意外,因為出事的都不是他

說真的看到這類無腦挺的貼文,反胃程度比那些討厭警察之類的還高....根本不是真正關心特勤單位,連花點時間去了解特勤的處境、任務性質都沒有,一味把自己的想像當作相挺,這行為對於關心、了解特勤的人和特勤本身都是種汙辱、不尊重,就我的觀點來看

留言後看到被鎖就直接檢舉了
現在才知道賣弄民粹會變成什麼樣子……看不到別的意見我覺得很可怕

面對最恐襲墨西哥軍警上鏡直接矇面,保護家人⋯
photo.jpg

長官愛做秀,積非成是,無解!

和平太久
這完全是不把特勤隊員及其家屬的安全當一回事
果然~~~這裡都是全球最先進的地方
多少國家的媒體(包含官方出版)對於特勤隊員
都會用馬賽克將足以辨識的資料都先處理過
就是擔心國家培養的菁英
被有心人士給利用或是消滅
哪像這裡~~都給人看光光了
就連姓名與臂章等都看光
(我沒杞人憂天或誇張)
這些足以讓對祕密有興趣的人提供資料了
...............
例如一些劇情~~~
知道哪裡有相關單位存在特勤人員或是有狙擊手編制的
依照這些所提供的照片資料
有心人是不是就可以在作案前就先處理好??
~~~~~
和平太久~~
居安思危的意識都沒了?????

智慧的代價
能心平氣和的看待還在掙扎的人

photo.jpg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特勤隊員可以真面目示人嗎?執法者果斷開槍的背後…身分保護恐成一大隱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