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76年初從馬祖調回台灣高山頂營區,有位學長慫恿我報名參加突擊兵軍官訓,問他啥單位啊?啊也先介紹一下?

這輩子最敬愛的學長說了,有一種兵可以翻山越嶺,空投敵後,獨立生存作戰(有山豬吃山豬、有老鼠吃老鼠、有蟲吃蟲、有草吃草、看到啥吃啥,除了有毒的不要吃外,比如姑婆竽咬人貓咬人狗之類的),在沒友軍支援下,專門搞突襲、破壞、暗殺、講白了就是專業殺人放火的兵-----突擊兵,啥???這樣厲害!那那個訓練啥東東啊?學長說了,有些訓練會把你丟到糞坑裡餵屎、拔指甲、小針戳、灌水、不給睡覺拷打---------大概就是滿清十大酷刑之類的---蝦米毀?靠!這不是在對付間諜刑犯用的嗎?安娘喂啊沃的馬!哇靠!怪怪隆滴凍,這會死人的!當下當然客氣的說考慮一下啦。

晚上學長又來了,小逸我告訴你,當軍人死都不怕,不要怕小小的訓練,全師幾百個軍官選二個最優秀的,多光彩啊!你就陪我去吧!然後轉身走了,我------我----我,我怕的要死啊我~
五月某一天真的接到命令前往豐原火車站報到,那天太陽火辣辣高高掛,小逸心情陰沈沈低低落,車站前有二張鐵桌子,後面坐了幾個打赤膊、紅短褲、戴太陽眼鏡、胸肌突起,看來非常彪悍的傢伙大喊突擊兵第一期的來這報到,找到269師簽名欄,欸------那個要我陪他的O學長名字怎麼不在上面???

谷關空特中心山訓、海訓、空中機動的日子
每天體能訓練菜單=跑步一萬公尺、水泥地蛙操搶背(背上常會坎了小石頭)、蛙跳上山背人下山,酸痛到下不了床
野外求生時同組的煮了一鍋泡泡昭和菜(人家炒菜用沙拉油,泥非要用沙拉拖,搞半天是到廚房時誤拿的),那一天教官落跑回家,我們啤水喝翻了,槍也被偷光了
攻大雪山爬了24小時只休息三十分鐘吃一個便當,冷到連燒水煮泡麵都煮不熟
還有半夜偷跑攔車外出哈酒,攔到運屍體卡車照樣坐的無畏日子啊~十個同學想到@謝OO@蔣OO@朱OO@呂OO---還有誰呢

@記錄人生 在老人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