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77年底奉調陸總步兵連長,整個營區維一的草綠服單位,三餐到軍官餐廳吃飯清一色都是穿軍便服的,只有我一個穿草綠服,吃的混身不對勁外,連隊任務就是顧哨所、顧看守所、掃地抓狗支援各署處公差,真是無聊的單位!軍旅最無聊的單位!(陸總的狗很奇怪只怕穿草綠服的)

二個月後的莒光日過後,來了一個上將副總司令督導連上裝備保養,非常有威嚴說“連長!你連上有多少人?只有這十幾個人保養槍械,其他人呢?”趕緊報告一百多人中站衛兵出公差後就剩這麼多了!還以為回答迅速清楚會被誇獎掌握人員確實,哪知大將軍沒有瞭解偶的辛酸明白,狠狠臭罵偶一頓,要求要各處署公差立刻叫回來保養裝備,然後轉身離開---------有您當靠山當然沒問題,開始叫所有公差回來,然後-----沒十分鐘後-----應該是所有辦公室的、搞不清楚職務官階的紛紛來電話關心我----然後公差又回去各處署上工----然後幾天後旅長來關心我---然後再幾天後我調回楊梅官升兵器連長。

欉林內弱肉強食很不好混!

那個副總司令喜歡穿短褲草綠內衣營區內跑步,偶的阿兵哥哪搞的清楚誰是誰,都給他敬禮喊士官長好!怎麼都教不會啊?弟兄們,抓狗要抓乾淨,不要讓牠們追士官長啊!

@記錄人生 在老人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