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沒收到公文或通知

第一支小過

77年在楊梅高山頂營區當新訓連長時,帶的幾乎都是台北天龍國的兵,記得第一週第一次新兵會客,當天連上來了六部黑頭軍車,一堆將軍來關照,誰是誰要關照誰通通沒有給他放心上,只是一個勁點頭說“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的!心裡卻想著---馬馬的---壓我啊?從此我的部隊沒走過路,所有行動由我帶隊所有幹部入列,托槍---向右轉---跑步走---

不知在第幾週第一次收假點名,全連六個沒回來,等了三天還沒回來,等到第七天確定是不會回來了,過幾天被師部軍法組請去喝咖啡,軍法官很客氣的說“林連長你訓練很嚴格喔”,我還傻傻的說您怎麼知道?他說我們問過你連上逃亡的新兵,他們說你是營區的魔鬼連長!連長當了四年多就是魔鬼、惡霸、角頭這種貝戈戈壞長官的稱呼

人生第一個處分第一支小過不是一百多個新兵逃亡十幾個,是新兵技測我獲得全國軍第一名------倒數!耐烏可能!不管是單槓、跳箱、五百障礙、五千公尺、刺槍、手榴彈、射擊、愛國教育-----每一項每個兵都在及格之上,除了精誠連,我是很有自信的!眉角在哪?

再重來一次,偶要當人見人愛的,不是走在路上會被蓋布袋的

三營二連連長、國慶閱兵連長、陸總步兵連長、三營兵器連長、一營兵器連長、六營兵器連長、769旅部連連長!四年多手槍背到歪腰,差點變神經病“幹”部

@記錄人生--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