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排耶~我挑戰你!
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去年有幸得到這張照片珍藏,今天好奇將它PO上外島兵社團看有沒有人知道是哪裡的,結果------結果-------居然是我住滿一年一天都沒離開的排長室,靠!是誰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立了根教練場的牌子,害我認不出來。

畢業剛到亮島當排長,沒幾天81、60砲上士組長當著全連百來位弟兄,挑戰我單槓正面上,沒問題!三天後就來比!
吃完晚飯就練吧!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十次-----------手掌開始火辣辣!每一次擺動都刺痛,二十次後慢慢抓到技巧-----可以賴皮上囉(不夠完美的意思啦),再連續賴皮上五次後,雙手手掌已破皮見血。
次日和連長聊到這事,連長笑笑拿了副皮手套給我,晚上再練二十次後終於可以完美成功----上槓--擺盪--挺腰撐手一次到位一百分,馬馬的死組長挑戰偶!害偶磨破皮見血!

菜鳥排長啥都從頭來,伴水泥拿抹刀舖馬路,啥1:2:4啥1:3:6比例,釘模板綁鋼筋,做了二個靶場、舖了全島三分之二長馬路(雖然每二十公尺會有七、八種色差)、蓋了幾間房子,還有怎樣把弟兄帶好(連長第一天就說了----你是正期排長照理讓你當第一排排長,不過第三排很弱,你去接!),壓力很大啊~吃飯想、睡覺想、走路想!就是要完成任務不能漏氣!心裡的苦無法向弟兄說,也不好意思跟其他軍官說,更不能向連長說!某年某月某一天運補時在這房子下面馬路上看到偶的洪OO洪毛同學,居然有二滴眼淚在眼眶裡轉啊轉,一年來第一次看到親人啊~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