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逸間民宿

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緊張的日子完全忘記嗯嗯這件事,大概十天後才漲的受不了,然後就像羊咩咩顆顆分明,入伍生注意-----蛤?挑這個時候嗶嗶,要不要站起來啊?

棉被、蚊帳折豆腐,衣服由右至左長厚在右短薄在左,掛勾朝內間隔距離一致,內衣褲一樣折疊整齊,書桌抽屜書籍由大至小由厚至薄,原子筆鉛筆由長至短,皮鞋由高至矮,臉盆內牙鋼耳朵朝門、牙刷朝門刷毛朝下,牙膏頭朝內黑人朝上,肥皂盒內白蘭朝上,一切的一切都有規定。

第一個週六下午內務大檢查,預校上來的同學大概知道會發生啥事,手腳俐落深怕倒楣,可憐聯招進來的同學,豆腐折角折線怎麼就是不好,不是鬆垮垮的豆腐乾就是膨膨的饅頭,嗶嗶---入伍生床前就定位!腦中閃過在預校時內務檢查,連長一間一間來,整理不好的棉被會從二樓往樓下丟,開口大罵外帶跳不完,假日司令臺前出棉被操,很不好玩啊~~~

等待不到一分鐘,咻地門口出現一位班長,眼睛都沒看我們的內務,邊衝邊罵---入伍生倒大霉了!一隻腳就踹翻了一張書桌,第二位班長緊跟在後面停在對面同學床前,誰的爛棉被啊~手一伸就將棉被扯落寢室中央,順口叫道交互蹲跳三十下,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班長----還沒數完(寢室十二個人的內務怎麼那麼多班長來檢查啊~),一個黑影站在我前面,入伍生報學號---報告班長---入伍生05007林小逸------大聲點!入伍生05---碰一聲我的臉盆已在空中翻了三圈,扶地挺身三十下!此時呼喝、答數聲早已充滿整個寢室,扶地挺身還沒做完,身邊不時飛來務品,三十下做完起立,一張衛生紙飄落臉上,誒-----?要不要把它吹走啊~三十分鐘後復檢!吹掉衛生紙一看,除了鋁床、木衣櫃還在定位外,寢室已被蚊帳、皮鞋、軍毯、衣服----等物品堆到小腿高,前後一分鐘,慘狀就像賽絡馬颱風921地震掃過一樣,沃的馬!

入伍生倒大霉啦------隔壁寢室921也開始了!

快整理吧~看到自己的就收,誒-------?寢室都收乾淨了,我還缺香皂啊~0同學!有看偶的白蘭嗎?X同學您有看到嗎?都沒有??跑企哪裡?翻皮鞋、翻櫃子、垃圾桶--------該翻該找都找遍了就是沒有!復檢剩一分鐘怎麼辦?一抬頭,啊~偶的白蘭黏在頭頂牆面上!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