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嗶嗶嗶!入伍生注意----------注意還動!動的交互蹲跳三十下!那個手沒貼定位的也三十下!眼睛亂飄的也三十下----三分鐘後攜帶盥洗用具走廊就定位!

嗶嗶------連集合場集合!開始動作---還有一方鐘(剛剛不是說三分鐘嗎?),衝啊~還有三十秒!啥?不是才過五秒嗎???嗶嗶------入伍生注意!還沒入列的扶地挺身三十下!
注意----洗澡時間三分鐘,開始!衝啊~衝到浴室找到空櫃放衣物,快速從大水池裝水一臉盆就往頭上沖,肥皂從頭抹到腳,注意!停止動作-----蛤?光溜溜的注啥意?只見手拿肥皂停在頭上滿是泡泡的的、蹲在地上沖水的、後到褲子脫一半的、臉盆裝了水舉高高水還潺潺流下的、臉盆蓋在重要部位的(會害羞!?這位同學肯定聯招進來的),還有一分鐘,一分鐘後外面集合完畢!靠-----怎麼就過了二分鐘啦?趕快沖二臉盆穿上衣物往外衝,向中看齊!向前看!還沒入列的交互蹲跳三十下!
眼角餘光掃過去,同學們頭上還有泡泡的、只穿條內褲身上有泡泡的、內衣褲濕的、沒穿鞋的各種都有,相同點是大家臉上全是汗水。

戰鬥澡洗一個月後,跟班長混的比較熟了,有同學小心翼翼報告可不可以不要再洗戰鬥澡,班長說可以啊~今晚洗貴妃浴--哇---一聽準是可以舒舒服服慢慢洗那種,好期待啊~
入伍生注意----三分鐘帶盥洗用具、帶水壺不帶臉盆集合!???怎麼回事?進了浴室後,班長說了---等一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水壺裝滿水---水壺蓋裝水倒三杯---倒!裝水---倒!裝水---倒!抹肥皂---好!水壺蓋裝水倒五杯沖水---好!(裝水---倒乘五)身體抹肥皂---十杯沖水---好!(裝水---倒乘十),腰部以下抹肥皂---腳抹肥皂---手抹肥皂----
這貴妃浴沒比較好啊~報告班長我們還是洗戰鬥澡好了!拜託!

結訓前又有同學建議了,報告班長,可不可以戰鬥澡洗久一點?好!一首歌,紀00發音!風雲起,山河動,黃埔建軍----------泥馬馬的,啥歌不好挑,挑這麼短的軍歌,還是洗不乾淨啊~
隔天,報告班長可不可以再洗唱歌戰鬥澡啊?可以!林小逸發音!王---------------------------------------昭---------------------------------------君---------------------------------------悶-----------坐-----------雕-----------鞍-----------憶-----------思----------漢-----------皇
嘿嘿---早有準備啦!就唱這首最長的歌,洗了個暢快淋漓的澡,爽啊~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