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退伍坎坷路
全世界都不要您們 了

75年的冬天好冷啊~有幾天居然下雪了,冷到小逸創了十八天沒洗澡的記錄(冷到水都快結冰怎麼洗啊~),穿著小夾克裡面塞了二件衛生衣毛背心、帶手套、頭套,只露二顆眼睛,還是冷到皮皮剉長凍瘡,真是不忍,到底要不要如期早點名呢?還是下電話記錄通知弟兄裹棉被或披睡袋來早點名,不過那可能會破國軍記錄,還是作罷吧!

那年的冬天除了冷還風浪特大,軍艦都無法強拉LCU登陸艇來運補,導致該提前一個月下島,到北竿等船回台灣退伍的弟兄無法下島,待退弟兄紛紛到趙大王廟拜拜,送上金項鏈、金戒指企求風平浪靜,十一月天氣放晴,配合台灣來的船終於要來運補了,待退弟兄背好大背包紛紛到港口集合,怎麼等半天船影都沒看到,呼喊港口班衛兵向指揮部求證,傳來浪太大開到一半就回去了,航報取消,弟兄們好失望啊~耳邊馬馬滴、泥捏捏滴、哇淚XX滴、死海軍、爛海軍罵聲怨嘆聲四起,小逸只好安慰大家----好啦----大家乖嘿---背包扛回各據點,該站衛兵站衛兵、該扛沙扛沙、該企跑五百障礙企跑嘿。

十天後又通知有航報,待退弟兄又多了一些,趕快再企趙大王廟拜拜,也許上次大家誠心不夠吧?這次身上值錢的盡量給他掏出來,一定可以感動趙大王的,扛背包再度到港口等船,大家從觀測所得知一早風平浪靜,真是有給他開心啦,喜悅之情佈滿每個待退弟兄臉上,其他人也為他們高興,沒多久怎的開始起霧啦,越來越濃---越來越濃,隊伍中傳來弟兄聲音----誒----不會那個船找不到港口吧?弟兄們非常一致朝他那個不長眼的看去----發覺講錯話了,頭給他滴低低的,半小時候漸漸的從濃霧中聽到船聲,一陣歡呼聲爆起!耶~喔耶~船來啦!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好像近在咫尺,弟兄們開心啊~彼此擁抱道別,身上的煙大方請同袍,該送的送,雀躍間--咦----那個船非但沒看到,船聲怎麼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快回來啊~喂喂喂---怎麼聲音越來越小啦,漸漸的海上船聲靜了下來,岸上弟兄也靜了下來---靠!泥馬!死王八蛋、爛嘴巴!烏鴉嘴---------噴向那位弟兄-----小逸再度安慰大家-----好啦!乖嘿!別再罵了!該回去站衛兵扛沙挖壕溝洗豬舍五百障礙的---都不要偷懶喔~

再十天航報又來了---趙大王廟再給他恭敬的拜---OOXX的不幸又演了一次--------船還是來到一半又回企了

又十天航報又來了----有二十幾位弟兄正好今天退伍,拜託趙大王!拜託玉皇大帝!拜託媽祖娘娘!拜託上帝!拜託阿拉!拜託--------所有眾神!-----啊那個死海軍又折返!泥他媽的又放偶們鴿子
OOXX------哇淚OOXX------

又再二十天航報又來了,已退弟兄大概三十來個了,死海軍依然不愛偶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天氣不好不開船、起霧不開船、起浪不開船、心情不好不開船、那個來了也不開船----敬愛的神也不愛偶們😢😢😢😢😢😭😭😭😭😭

又再不知多少天航報又來了,多了更多已退伍弟兄,船還是沒靠岸,全世界都放棄偶們亮島人了----退伍弟兄端槍保國衛民的衛兵還是繼續給他站-----已經不想再罵了--------哇勒靠靠靠靠靠!靠到十萬八千里外!😖😡😠😠😠

又給他不知經過幾天,第七次航報,距上次成功運補
三個月了,幸運七會出現嗎?神會顯靈嗎?世界還在嗎?再不來偶棉會那個把他那個喔----------------------------
遠遠的那一端忽然出現一個小黑點,然後後面跟了更小的黑點,是我們陽字號軍艦拉著LCU運補船沒錯!在距離港口五百公尺處,陽字號將LCU放開,港口所有人不敢出大氣屏息以待,靜悄悄的只有海浪拍打堤防及越來越大聲的引擎聲,泥個好海軍、可愛海軍、英勇海軍、英俊海軍-----給偶棉順順直直開進來嘿,偶棉不會再罵死海----沒有啦---親愛的海軍,偶棉最愛泥了,乖乖進來嘿,拜託了,求求泥了
震天歡呼聲中船靠!靠!靠!靠!靠岸了!泥馬馬滴真是愛屬泥了!海軍萬歲嘿!
感謝已退伍十五天、三十天、四十五天還拿槍站衛兵守護家園的弟兄們!
真的再見了!偶口愛口敬的亮島弟兄們!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研究班(菸酒班)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