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逸間民宿

亮島奇異記之---
暴厲小逸的第一腳(偶深深懺悔)

半夜夢醒二點零四分---我終於回到心心念念的亮島,不過居然還穿著軍服掛著中校去幹副連長!醒來翻來覆去無法入睡,那就來一段吧~

75年八月第一次休假,也是兩年亮島軍旅唯一一次假,那次帶了一些待退、休假士官兵、還有新報到新兵約三十幾人,在營部連暫住等船上島,晚點名前值星官照例讓部隊唱軍歌,別看我們個個罐頭臉面黃肌瘦營養不良樣,精神抖擻步伐整齊歌聲震天,結果歌聲碾壓營部連上百人,搞的該連連長當場臭罵該連部隊,亮島弟兄可臭屁啦,外島的外島,天高皇帝遠,可沒荒廢了訓練啊~

暫住期間跟著營部連構工,跟該連連長報告,以後當天工程進度分一半給我們,採責任制,我們人少這件事不用管,做完閃人---沒問題!

果然每次弟兄們都保持在亮島上的傳統,幹部帶著做,早做完早休息,早早就完工回來了,就算我不用在場也一樣。

那天來了二個新輪調的上士跟著去構工,傍晚收工後,有位弟兄來找我抱怨,他倆不跟著做,蛤?有這種事,到弟兄寢室叫躺在床上的兩位起床,站起來後很不服氣的亂站,一臉不甩的看著我---立正站好!稍為站直了點---手貼好!居然還不貼好,再告訴泥一次---手貼好!就故意給偶不標準外翻,泥小子可能沒打聽泥的副連長是壞底子的---眼見他個子小,偶這一腳要抬高點才不會命中重要的那個---正準備要開扁時,忽然小逸身體被擠向旁邊,一個綠影衝向中士賞了一拳,原來是位快退伍的上兵弟兄,唉呀不得了,實在真糟糕,這禍闖大了,趕緊上去補了一腳(事隔幾十年要向您說聲對不起嘿!)。

半個小時候營長找偶企,小逸啊~泥在亮島把人活埋了都不管泥,那個兵暴行犯上,大事一件啊~報告那個營長!所有事偶做的,兵也數偶要他打的,一切責任偶扛!扛啥扛啊!泥不准再犯了------感恩營長讓弟兄按時退伍,敬禮!-------

現在坦白從寬,報告那個營長-------小逸後來在非常非常給他克制下----還是忍不住又犯了粉多次!金拍雪嘿!

@希望明年小逸的第三次奮鬥回亮島能夠成功圓夢,讓偶俯身親吻她!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退伍坎坷路 全世界都不要您們了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研究班(菸酒班)的回憶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當了四年連長,共七個單位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 鬼神篇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王小明 泥豬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