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3.jpg
上圖:美國陸戰隊在今年夏天接收了首批ACV戰車,目前正緊鑼密鼓地進行一些列測試。與現役履帶式AAV-7型兩棲突擊車不同,新型ACV兩棲戰車是8×8輪式車輛,為更優秀的陸上速度、機動性和生存能力進行了專門設計。
下圖:這種新型戰車重達30噸,擁有數字化駕駛儀錶盤。該車配有12.7毫米重機槍,還能夠根據需要選配裝有30毫米速射砲的無人砲塔。與AAV型兩棲突擊車400馬力的發動機相比,新戰車使用的700馬力發動機更強大。

美軍ACV新型兩棲戰車 測試畫面曝光

2019-12-23 網易軍事

1.jpg
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加利福尼亞州彭德爾頓海軍陸戰隊基地進行了新型兩棲輪式裝甲車的測試。據美國軍方發布的消息,海陸軍戰隊對新型兩棲作戰車輛(ACV)在弱光環境下的海上航行和登陸能力進行了檢驗,目的是對海軍陸戰隊在夜間駕駛該車作戰的戰鬥力進行評估和檢驗。

2.jpg
據悉,美國新型兩棲戰車ACV由英國航空航天系統公司(BAE Systems)研製,將用於完全取代美軍日益老化的兩棲裝甲車,這款新型兩棲攻擊戰車目前正進入“小批量試生產”階段。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