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1.jpg

【 我再也不會投票給 kmt 】2020/01/13

不具名醫護士

我整整等入伍等了一年。當兵2年。退伍時才又有選舉。受盡了政戰輔導長凌辱霸凌.....

第一次首投,已快23歲。
那時正遇到台北縣(後來的新北市)國民黨李錫崑和民進黨尤清爭奪總統故鄉大位。
總統的故鄉不能淪陷,軍方寧可犧牲防務放了超過2500名戶籍官士兵放假投票。

(這個小島出現巖重空缺),有黨籍卻不能投票的兵三字國罵都出口。衛兵每個人都要站兩班以上。
連安全士官都要義務役軍官幫忙配手槍頂著,因為本單位嚴重缺人沒人站。

一下子超過這麼多人坐船,525交通船拒絕超載。剩下的人全塞到忠字號補給艦。開眼了,補給艦上甲板上滿滿的人,猶如枯葉上裝了一窩螞蟻。
行駛返台半路,很衰遇到台灣海峽湧起10級浪。交通船左搖右晃 ;一堆人吐到四處都是嘔吐物。趁船上沒關閉甲板,能不能看到補給艦?

哇,看到補給艦根本就是兒童樂園海盜船,上去又滑下來,又上去又下來......聽說補給艦這樣開,想再返回東引。艦隊司令下令不准。這樣硬撐回台灣。哈,投票部隊,真的是投票部隊投得真辛苦。整隻船都吐,可能海軍自己也吐..到不醒人事。船晃到危及程度,又沒有壓艙物品,空船硬開真危險。
(海軍補給外島每航次,一定由將級指揮官壓陣組成艦隊。一般一隻驅逐艦隨行,一隻交通船,隻補給艦,另一隻海峽中線護衛待命當外圍。

所以一交一補後面跟著驅艦開。等到了台灣領海各自朝港口前進,馬祖朝基隆港,
金門朝高雄港,相打雞也許巡航再繞半個台灣,繞到花蓮。你怎麼知道?我認識海軍啊!
你以為陸軍就一定不瞭海軍喔?)

話說投票部隊幫忙之下,李總統故鄉還是淪陷了,半夜票還開不出來。李艷秋結屎臉,哭哭啼啼的宣佈尤清勝選。
想知道我投誰嗎?

嗯!我投國民黨李錫焜。因為,國民黨不爛啊!
我遇到的爛人輔導長也只是個案。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我真善良,但就是這樣才吃悶虧。唉!)

隨後的選舉,我都是投給國民黨。
有吳梓,有新店劉姓客家人。
但後來劉姓立委牽扯到18標弊案,我懷疑自己是否選錯人?怎麼都給了3次金牛炒土地亂搞亂搞?我選了壞蛋來亂搞?

嗚,我錯了。浪費我寶寶選票,利用我公民權惡搞?
怒+怨+恨......

真正國民黨內正義人士反而受排擠...,.
於是我再也不給票給國民黨。

有一次新店市長選舉有民進黨'國民黨,還有無黨籍人士史英。我票給了史英,但落選了。

史先生拿到新店市非國民黨,選票數最高記錄。

後來1996總統選舉,中國射飛彈要干擾選舉。
我第一次給了民進黨票,彭民敏雖落選。

我不遲疑,我的一票是我行使公民義務,也是權責。不怕敵國干預。

後又很多國民黨議員扯上弊案,再也不投國民黨了。就這樣,票投民進黨。

看看高雄市長韓國輸這樣子,要是我住高雄。
一定罷免他。

上文承蒙 不具名醫護士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不具名醫護士:護理站故事_少將的兒子

不具名醫護士:班長,好了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