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將才勇略

作  者:高天瑞
類  別:人物傳記
出  版:君瑞兩岸文化展演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20年3月
語  言:繁體中文
I S B N  :9789869876001
裝  訂:平裝

高天瑞

祖籍河北省完縣(現改稱順平縣),1960年生於台灣新竹。陸軍官校正52期畢業,後於部隊、陸軍總部及國防大學服務,2010年於國防大學圖書館館長任內退伍。

服役期間,曾至政治大學保險研究所人壽保險班、國防大學戰爭學院、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及瑞士維多利亞大學商學院研讀,獲得博物館學碩士及工商管理博士學位暨中國核發之「高級策劃師」:0717001218104833證照。

退伍後,成立「君瑞兩岸文化展演有限公司」,從事展場規劃與建置、展示策劃及展場施作暨文化表演活動企劃與執行等業務。

目前除本職外,亦積極投入社會團體服務工作,擔任「世界和平親善會」執行長及「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理事、監事等職。

內容簡介

在軍中如何學習,學習什麼?

如何以公正、公平的態度帶領部屬?

遇危機時,如何沉靜處理?

偶遇挫折,如何沉潛,轉敗為勝?

一位國軍幹部的成長、歷練與經驗傳承,指引年輕人進入職場前應有的修鍊與心態,正確認知職業軍人為保國衛民付出的犧牲與努力!

幫助您了解民國65至90年那段物質較為艱苦的年代,真實的國軍樣貌,體認當時軍人不怕犧牲、不畏艱難、不計個人榮辱、誓死達成任務的精神。

讓您更了解國軍,更支持國軍。

高天瑞 臉書

承蒙 高天瑞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