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綠扁帽是美軍特戰部隊菁英。路透

史上首例!
通過1年嚴厲測試
美國特戰部隊首位女兵報到

2020-02-28 16:52 聯合報 / 編譯張佑生

一名美國國民兵女兵在通過嚴格的綠扁帽(Green Beret)資格考試後,即將成為首位女性特種部隊成員。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這位女性只剩下最後一周就能完成為期一年的資格考,成為6,700名美國陸軍綠扁帽部隊的成員之一。

美軍所有戰鬥單位在2016年開放女性參與,包括特戰部隊,像是綠扁帽、海軍的海豹部隊、陸軍的三角洲部隊。曾有美國女兵打入遊騎兵部隊,但該部隊並未被列入特種部隊。陸戰隊開放女性官士兵,但缺補不滿。去年一位女兵通過海豹部隊測試,但最後選擇放棄。

該名國民兵女兵先通過24天的評估,接下來是為期一年的資格考試。通過率不高,去年3,000名學員中只有936人通過初期的評估,進入資格考階段。

2018年11月,一名女性通過初期的綠扁帽遴選,包括2分鐘內100下伏地挺身、2分鐘內100下仰臥起坐,12至14分鐘內完成2英里跑步,可惜這名女性最後未能通過資格考。

即將加入綠扁帽的國民兵女兵將擔任工兵中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