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背不完手槍的日子
荒野大鏢客?

自從上一回差點拿槍把營長幹掉後,在營長前就非常黑,分配工程做不完,不過還好,他都沒到偶營房來把我看過,工地也是略過我連上看其他單位,應該不是怕跟偶照面發生槍戰吧?

某週日八點剛主持完休假集合,除了戰備砲弟兄留守外,其他弟兄能放的通通給放假了,熊熊值星官跑來報告營部通知派十幾個公差去白沙港口搬水泥,問我這些還沒離營的弟兄要不要派去?不用派了!泥回報沒人可派,都放假走了!心想待會兒肯定有事了。果然五分鐘後副營長來電開罵,林小逸!泥為啥不派公差?報告副營長---除了戰備留守外都放光囉---那去村落卡啦OK店、澡堂、撞球店、電動玩具店找人!報告那個弟兄粉會躲的,找不到的啦---那從留守人員中抽調---沒有辦法捏!啥叫沒辦法?因為隨時有匪船越界或其他射擊任務啊~不管---泥給偶派就是了---那您電話記錄寫明派戰備部隊囉,到時砲打不出去上級要法辦人才有依據啊~泥---泥---泥---林小逸泥是要抗命囉?報告偶目油!快派人!辦--不---到啦---

電話那頭好像有人腦充血了---霹靂啪啦陣陣鬼吼鬼叫聲傳來,泥馬馬滴真是有夠00、無理取鬧、不學無術兼沒衛生的人,懶得理泥,把電話往桌上一放,出門逛了一圈再回來。安全士官!副營長電話講完沒?報告連長您出去後好像罵了二十分鐘---喔~好---沒事---嚴密監視電話!喔~沒啦,好好站衛兵!

吃完晚飯果然又電話來了,死對頭營長要偶帶點名簿到山頂營部,小逸走在星月無光暗黑的路上,路過一些無名老兵的墓堆,頭上傳來夜風吹過相思樹枝磨擦的沙沙聲,還有不知哪個單位的狗嗚嗚的吹狗雷哀嚎,馬的!今晚不是平常那種涼風舒爽心情愉悅的夜晚啊~

轟的一聲一顆砲彈在山下55據點的上方炸裂,準又是偶的42砲排又打照明彈了,黃白色耀眼光芒灑落在黑色匪船上,噠噠噠機槍聲伴著美麗的紅色曳光子彈劃過水面飛向匪船,眼裡看的是戰地特有無雙美景,聽的是煙火悅耳美聲,心底倒想的是---待會兒見到營長,他再給偶無理修理偶時,偶這牛倔猛爆脾氣會不會爆發,然後倆人來個荒野大鏢客一人一把槍走十步後回頭看誰出槍快打的準,正想著不由滴伸手摸了摸腰間手槍,練了幾回拔槍及食指轉槍放回槍套的帥帥動作,碰一聲,沃滴馬!靠!誰伸腿絆偶?害偶差點跌了個夠吃屎,定眼一看---枯樹枝---ㄘㄟˊㄝ-----

來到營長辦公室,營長說了---林小逸泥今天為什麼不派公差?報告營長扣掉戰備勤務休假派不出來了,泥---泥---泥---和副營長外面對人頭去,是!(居然----沒罵偶?是您陰影還在嗎?荒野大鏢客沒得演了!)人數對沒一分鐘找不出半個閒人,泥頭殼壞掉啦!人是偶在管隨便掰也掰昏泥,泥能對出個閒人王小明偶隨在泥---金拍雪齁,偶肥山寨了喔~

爭取福利時弟兄看不到

嚴格管理時他們記恨泥

三明治角頭孤單誰人知

努力過沒有遺憾---無愧而已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退伍坎坷路 全世界都不要您們了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研究班(菸酒班)的回憶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當了四年連長,共七個單位

林逸: 背手槍的日子之--- 鬼神篇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王小明 泥豬頭啊~

林逸:亮島奇異記之---暴厲小逸的第一腳(偶深深懺悔)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土法練鋼破案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二度馬祖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戰火味漸漸彌漫 顧看神話之鳥島的往事

林逸:亮島人之---女青來囉

林逸:亮島人奮鬥回亮島...老兵不死,只是骨頭硬了而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第二次抓水鬼記...當晚上來三隻鬼,全部擒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抓水鬼之餘波盪漾相簿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近彈,啞巴彈,卡彈,還有塞不進去的蛋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壁山角頭的由來...王小明!王小明!王小明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放鞭炮囉偶終於交連長啦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林小逸---聽說泥連長幹的很好(王旅長的愛---這個愛---好那個啊~)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又有人來挑戰角頭了...連長第四年帶的第六個連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慶生會哈酒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跑步...很簡單啊~不過...偶痛恨!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金鋼豬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清運搶灘記憶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山寨主賣冰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偶不想當角頭了

林逸:讀軍校企...粗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