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雪山登山隊
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一

民國69年春節前後,預校三年級,參加了救國團雪山登山隊(這是第二次參加,因為第一次預校生表現太好了,救國團要求學校多鼓勵參加,學校硬是擴大好好辦理,要求所有人都得參加,那一年四千多位預校生都參加了),偶就想來企玩玩雪,反正爬山不是難事。

好像在台中體育場報到吧~本小隊十人(我和馮小民同學及二位預校學弟、二位不知啥高中的男生,另四位女生分別就讀省立台北師專、台北市立師專、銘傳商專四年級、新竹女中),偶不知道蝦米原因又當選小隊長,當晚晚餐好豐富,因為前一年有參加南橫健行隊,知道山下吃得好,山上吃不好吃不飽的經驗,還得為了維護學校榮譽,不能再玩嘴上咬著肉,筷上挾著肉,眼睛盯著肉,心上想著下一塊肉的無敵搶菜神功,結果這些隊友都客氣到不行,學弟大概也怕學長吧?都捨不得吃,匆匆都離席了,偶和馮同學就慢慢享用囉。

第二天專車抵達武陵農場,走了趟桃山瀑布小熱身,晚餐時本桌同小隊大嘴學弟拿了張小紙條給我---蝦米代誌?有話就說!傳啥小紙條?報告學長!是隔壁桌男生說要交給偶們桌的女隊員的---喲!偶棉都不夠了還輪到他(照片很明顯都湊成四對了)?真是癩蛤蟆想粗天鵝肉,完全沒搞清楚狀況蛤------玩他一下!泥就站起來當著全隊八十人唸出來!還有泥就給他發揮泥滴十八般武藝盡量給他添油加醋、說得越噁心巴啦越好,給他說成很沒品的小色色,阿捏有目油聽懂?如果可以的話---給他編的讓偶棉的小女生能夠當場立馬氣的站起來發飆,學長偶---罩泥以後一帆風順嘿!

大嘴學弟站了起來放開喉嚨打開紙條唸到---那個市立師專000女同學,偶素新竹00的王小明,從昨天報到後偶第一眼看到泥,偶就對泥驚為天人!泥滴美麗賽過貂蟬贏過青霞、泥滴風采完勝古代的西施和現代的檳榔西施、泥滴身材婀娜多姿也是遠遠比日本AV的飯島愛來的性感-------停!停!停!停!停!別唸了!連偶都臉紅服了怕了泥,一把把大嘴拉坐了小來------結果---當晚大嘴二位被王小明帶的一群人請進樹林裡,拿出超級小刀,威脅不要太唱秋。

然後---第二天早餐時---偶用餐中熊熊站起來,那個中正預校學生!動作暫停!站起來!到外面集合!唰!唰!唰!站了十幾位,那個新竹00學校的王小明同學請泥也粗來一下,虎步一邁領著他們大跨步走出餐廳!---然後是隊輔走出來問明原因後道歉,好吧!繼續粗飯嘿,麻煩請隊輔準備急救用品---沒有啦---轉告小明刀子收好嘿。

第二集 容後再報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退伍坎坷路 全世界都不要您們了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研究班(菸酒班)的回憶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當了四年連長,共七個單位

林逸: 背手槍的日子之--- 鬼神篇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王小明 泥豬頭啊~

林逸:亮島奇異記之---暴厲小逸的第一腳(偶深深懺悔)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土法練鋼破案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二度馬祖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戰火味漸漸彌漫 顧看神話之鳥島的往事

林逸:亮島人之---女青來囉

林逸:亮島人奮鬥回亮島...老兵不死,只是骨頭硬了而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第二次抓水鬼記...當晚上來三隻鬼,全部擒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抓水鬼之餘波盪漾相簿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近彈,啞巴彈,卡彈,還有塞不進去的蛋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壁山角頭的由來...王小明!王小明!王小明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放鞭炮囉偶終於交連長啦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林小逸---聽說泥連長幹的很好(王旅長的愛---這個愛---好那個啊~)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又有人來挑戰角頭了...連長第四年帶的第六個連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慶生會哈酒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跑步...很簡單啊~不過...偶痛恨!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金鋼豬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清運搶灘記憶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山寨主賣冰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偶不想當角頭了

林逸:讀軍校企...粗飯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荒野大鏢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