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1.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雪山登山隊
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三
沒緣靜靜

聽完鬼故事那晚山莊沒電沒臘燭,只能上床睡覺去,蓋了二件厚重冰冷充滿霉味的棉被,實在很難入睡,不過一整天的爬山勞累在身體漸漸暖和下酣然入睡,夜半突感尿急,但空氣凍的耳朵鼻尖冰涼,實在不想起床,恍惚間又想起那個鬼故事,不自覺往窗外望企---沃滴馬!那個---那個---白影子---雖然沒有,但月光照在雪中松枝搖曳的影子---還有山風嘎嘎響的情境---矮油---偶還是當次縮頭烏龜,憋著吧!

起床後有位別小隊的女生(就叫小口憐吧!)來找小逸---是---有看上偶,但怕傳紙條被唸出來,所以親自來表白嗎?

那個小逸同學---偶有件事想跟泥說---傳紙條不是比較浪漫嗎?討厭!別亂開人家玩笑!---喔~好!請說!小口憐一臉很唉怨又驚恐未定啜泣的說---泥的一位學弟,昨---昨晚我上洗手間時---時---故意裝鬼嚇我!蝦米?好!偶來處理!捏捏個熊,有損校譽!儲老弟!企把泥十幾位同學通通立刻馬上叫到山莊上方集合!

各位老弟啊~追女朋友不是這樣追的,要體貼要熱情要有愛心耐心信心誠心關心細心同理心,阿泥給他嚇,她恨泥,泥追不到她,她還恨偶棉學校,恨偶棉國軍,不會支持國軍,泥棉知道嗎?以前國軍在大陸打敗仗,就是因為失去民心,不要以為小小好玩,國家滅亡就是因為這個累積造成的!國家花拿摸多錢培養泥棉,泥棉不好好努力表現,愛民十大紀律背假的啊?泥棉說泥棉對得起國家社會嗎?通通給偶站好大口呼吸好好清醒想想,再有發生類似影響校譽的事,泥就準備在預校、各官校未來六年內讓我們全期一千多位學長通緝泥,想想泥未來六年要怎麼過嘿!現在開始給偶好好表現,有女隊友沒體力爬山,或扭到不方便走,該牽的牽,該扶的扶,該背的背,該扛的扛,該抬的給他抬! 聽清楚嗎? 報告學長聽清楚了! 好!解散粗飯企!

三千多公尺上修理學弟偶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人?

粗完早餐整裝粗發準備攻頂,經過有名的黑深林,好不容易到達冰谷攻頂在望,美美一大片的冰谷等一下一定可以開心拉著靜靜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抱著滑冰----美美的景象在眼前一一浮現---唉呀呀~這時一位女隊友突然高山症發作,領隊要求我們迅速帶她下山降滴高度解除症狀,啊~偶的靜靜---偶滴美夢瞬間給他破了一地---含著兩滴眼淚,收拾起悲傷難過,毅然(絕不回頭)帶了三位學弟,攙扶背拉拖,跑步帶殺聲,連滾帶爬一路往山莊撤,路上的雪經常踩空,原來雪都積到樹梢枝葉上了,也還好沒滾落山涯,不然就有四個小平頭男帥鬼,每一年在雪夜裡呼喚美咩了。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退伍坎坷路 全世界都不要您們了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研究班(菸酒班)的回憶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當了四年連長,共七個單位

林逸: 背手槍的日子之--- 鬼神篇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王小明 泥豬頭啊~

林逸:亮島奇異記之---暴厲小逸的第一腳(偶深深懺悔)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土法練鋼破案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二度馬祖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戰火味漸漸彌漫 顧看神話之鳥島的往事

林逸:亮島人之---女青來囉

林逸:亮島人奮鬥回亮島...老兵不死,只是骨頭硬了而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第二次抓水鬼記...當晚上來三隻鬼,全部擒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抓水鬼之餘波盪漾相簿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近彈,啞巴彈,卡彈,還有塞不進去的蛋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壁山角頭的由來...王小明!王小明!王小明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放鞭炮囉偶終於交連長啦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林小逸---聽說泥連長幹的很好(王旅長的愛---這個愛---好那個啊~)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又有人來挑戰角頭了...連長第四年帶的第六個連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慶生會哈酒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跑步...很簡單啊~不過...偶痛恨!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金鋼豬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清運搶灘記憶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山寨主賣冰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偶不想當角頭了

林逸:讀軍校企...粗飯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荒野大鏢客?

林逸:雪山登山隊...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一

林逸:雪山登山隊...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二...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