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背不完手槍的日子
嘉義的午餐火花

部隊裡總部連、師部連、旅部連這些直屬連連長是最難幹的連長(個人認為),要身段柔軟,要頭腦精、要心細、要八面玲瓏、要五湖四海牛鬼蛇神都能搞定,一樣的伙食費要能變化多端吃得好,小逸就是帶部隊衝殺的,搞這些伺候人、吃好飯、打好掃弄好招待所真是不會啊~

第一天的早餐就嚇我一跳,小籠包、燒賣、包子饅頭豆漿、稀飯、還有六道菜,怎麼可能?一樣的伙食費耶~官兵吃的可爽,那偶這連長要怎麼變出來啊?這裡沒得養羊豬雞、沒得種菜怎麼生出額外伙食啊?找輔導長及辦伙人員來問,報告連長!新兵來就先挑好學過中西點的的兵到廚房,每天就到其他三個營企各凹一道菜!蛤?他們會給嗎?報告連長,有時候很難搞,要不到!啥?

果然沒幾天伙房兵報告有一個營不給了,小逸只好企找營長拜碼頭,飽吃一頓奚落,勉強帶回那道菜,這---啥跟啥啊?

某天午餐,旅長進餐廳後值星排長率部隊給他敬禮,一坐下,旅長就喊了,林逸泥過來,我怎麼沒有水果?定眼一瞧還真漏放水果,趕緊拿了自己餐盤上的放過去,泥當我乞丐啊~吃泥剩的ooxxabcd告尬滴----爛嘴開始亂噴,不就一顆芭樂嗎?犯得著當全旅部幕僚軍官,尤其我的部屬前這樣修理偶嗎?只是怒眼瞪著他,這時旅處長過來把我按下,坐著沒吃飯越坐越氣,忽然站了起來---旅長------傳令給偶過來!快一點!正要開罵(旅部三巨頭的飯菜是他張羅的)---林逸泥幹嘛?旅長的聲音從後方飄來,回頭冷冷的說---旅長您修理您的部屬小逸,小逸偶罵偶的部屬不行嗎?林小逸泥ooxxabcd------又開始噴了,難看的場面偶也見多了,老子偶就是瞪著泥,泥怎樣?有本事拔掉偶啊~

泥馬馬滴,為了一顆芭辣---偶呸!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退伍坎坷路 全世界都不要您們了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研究班(菸酒班)的回憶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當了四年連長,共七個單位

林逸: 背手槍的日子之--- 鬼神篇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王小明 泥豬頭啊~

林逸:亮島奇異記之---暴厲小逸的第一腳(偶深深懺悔)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土法練鋼破案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二度馬祖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戰火味漸漸彌漫 顧看神話之鳥島的往事

林逸:亮島人之---女青來囉

林逸:亮島人奮鬥回亮島...老兵不死,只是骨頭硬了而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第二次抓水鬼記...當晚上來三隻鬼,全部擒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抓水鬼之餘波盪漾相簿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近彈,啞巴彈,卡彈,還有塞不進去的蛋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壁山角頭的由來...王小明!王小明!王小明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放鞭炮囉偶終於交連長啦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林小逸---聽說泥連長幹的很好(王旅長的愛---這個愛---好那個啊~)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又有人來挑戰角頭了...連長第四年帶的第六個連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慶生會哈酒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跑步...很簡單啊~不過...偶痛恨!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金鋼豬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清運搶灘記憶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山寨主賣冰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偶不想當角頭了

林逸:讀軍校企...粗飯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荒野大鏢客?

林逸:雪山登山隊...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一

林逸:雪山登山隊...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二...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