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人員情況掌控:

1.主官對於「莒光日作文本」一定要親閱 (尤其官階高者) ,雖然不見的有時間逐本批改;然試想學生時期的週記,你對老師的批改及約見的感想如何?莒光日作文本所透露的訊息需立即處理,而處理時需審慎、平和; 切忌「和沖天泡一樣,點了火、咻一聲!衝上高空,砰一聲、爆炸了!聲光效果一流、然僅具娛樂及宣傳效果。」爾後隨還敢寫、或反映報告情事。

2.「互助組回報」採慈濟志工、社區聯防、獅子會或青商會商務聯誼的心態與性質去做,其成員較為自動自發,尤其是動員部隊教育召集時「成效尤佳」。

1999年 五月 05日 星期三

(原稿張貼於陸軍官校「部隊經驗談」網頁內)
http://www.cma.edu.tw/n/army.asp2001年
1999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