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嚴從難

某一學校單位承辦「○○培訓班招訓事宜(招訓國軍現階中尉至中校)」,因係第二專長訓練且又有出國之機會,是故報考人數踴躍。而承辦單位特意將幾位「博士預官」納編為招生出題組入闈,考試科目比照「國內外」各大學博士班招生方式及試題,其結果可想而知……

該承辦單位復又異想天開,逐級呈文至最高長官處,申請核准該案「同意採加分方式錄取」……最後該班次奉核「取消辦班,經費繳回國防部」。事後「該承辦單位」洋洋自得其「從嚴從難」,而擔任該班次招生試題組之「博士預官們」逢人就說「國軍程度差亦」……

隨後因該校人員裁徹及國軍於○○案人員運用出現斷層,而又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申請復班」,並指示該校不得「忽略」了整體招生對象的程度、開班宗旨及目的。

1999年 五月 18日 星期二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