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八○年代初期,一外島防區之營輔導長,雖已婚但性好魚色,每日晚間陣地關閉後留連於街上的冰果室和小姐打情罵俏,該直屬之營長因長官部屬關係而多次於言談中告知其違紀行為影響軍紀及幹部形象,然該營輔導長則是「鴨子聽雷」屢勸不聽。

其後,該營輔導長見上級旅處長多次突擊查察其莒光日未到課之事,而懷疑營長告他,因此虛構營長違紀犯法故事並透過「防區反情報組」同學,「惡意污衊檢控」該營長十大罪狀。該營長將該事向師司令部上校主任反映時,該主任不但未能主持公道且還怪罪該營長不該管政戰幹部的事......。

而其上級之各級軍事長官,也都怪該營長為何要過問「政戰幹部」的生活品德,那不是自討苦吃嗎!

所幸該營之營保防官為人正派,防區政四處處長明理,方使該「惡意污衊之檢控事件」真相大白。

然該營輔導長從此則是開始游走軍中各單位,生活品德依然不檢點.......

1999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