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軍事心理學資源網」同意並授權本站轉貼該站「版主著作」

本站業已經徵求「軍事心理學資源網」作者Irish 先生同意並授權開闢「軍事心理專欄」轉貼該站全部文章,特此致謝。並恭喜 Irish先生的著作四篇 ( 註 )為心理出版社所出版之「軍事心理學」收錄。

本站轉貼「軍事心理」專欄的目地是希望為國內目前剛起步的軍事心理學提供一個交流和分享的園地,歡迎網友們一起共同來耕耘這塊嶄新的園地。本欄內容純係學術目地,絕無評價性質。網友若有興趣則請點閱首頁「軍事心理」專欄。

( 註 ): 心理出版社「軍事心理學」 收錄 Irish 先生的四篇著作分別為「軍事組織的人士甄選」、「軍事組織的績效評估」 「軍事組織的領導」、「軍事組織的士氣」。

本站因聯繫時間在作者同意出版商收錄出書之後,因而為顧及出版商權益而無法轉貼這四篇文章,特此向網友們致歉,還請見諒。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