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禍  

黃禍1/3大陸全面內戰(修訂版)


黃禍2/3臺灣生死存亡(修訂版)

黃禍3/3黃禍反撲世界(修訂版)

作者:保密
出版社:風雲時代
出版日期:1991 年 06 月 01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黃禍3/2修訂本內容簡介]

大陸內戰爆發,給臺灣帶來了空前的機會。由於北方的軍事優勢和重工業實力,南方節節敗退,注定難逃敗局。在福州將被攻克的前夜,用美人計成為黃士可情人的臺灣女特工百靈促使他向臺灣求援。臺灣軍隊迅即登陸,形勢逆轉,內地各省紛紛響應,台軍長驅直入,兵臨北京。在別無選擇的生死關頭,王鋒促使黨政要員一致同意發射核彈,摧毀台北。唯一的反對者石戈逃進澳大利亞使館,並通知臺灣,但未能成功。

台北被摧毀,台軍攻勢瓦解,北京重新控制局面。台灣軍隊發誓復仇,高價購買核子武器,並派出突擊隊搶佔大陸核武基地。南軍指揮官李克明不忍北京毀滅,在最後一刻打死了他深愛的百靈,但未能阻止兩枚篇航的導彈打到蘇聯境內。中國內戰眼看轉變成喪失理智的核子濫炸;為了保證國際和平與安全,美蘇在聯合國名義下同時行動,一舉摧毀中共的全部核子武器與核子工業。


〔黃禍3/3修訂本內容簡介]

北京遭到美蘇兩國的核子懲罰,以叛國罪被判處死刑的石戈,在美蘇明爭暗鬥的夾縫中,被推到政府首腦的位置。他知道大崩潰已經開始,挽救十二億中國人的生命成了他的使命。他實行了一個龐大的秘密計畫,因勢利導,組織起人類歷史上空前的民族大遷移。數億中國難民從幾千里的中蘇邊界突入西伯利亞,沿古絲綢之路進入歐洲,千千萬萬船隻橫跨大洋駛向北美和澳洲,近十二億中國難民鋪天蓋地湧向世界。充滿復仇意志的丁大海抓住美、蘇衝突最恰當的時機,將十枚核子彈頭打向美國,使美國誤以為來自蘇聯,倉促對蘇進行全面核子打擊,蘇聯也立刻反擊,核子大戰爆發.........。

流亡世界的中國難民這時反倒成了穩定因素,他們形成遍布全球的自救組織,與當地人民共度難關。在工業社會和物質主義全面毀滅的巨大代價基礎上,一種新型的方式開始萌芽。也許那就是人類的希望,一個必須以毀滅迎來的時代轉折。石戈離開空無一人的北京,走遍天涯海角,去尋找陳盼。


------------------------------------
《黃禍》因預言“天安門自焚”遭禁
------------------------------------
 
【明慧網2001年11月19日】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1月18日報導

「天安門自焚案」發生後,十年前出版的暢銷小說《黃禍》因其描述與該自焚事件過程從頭到尾太過相似而再次引起轟動,該書在目前已成為中國大陸的禁書。亦凡公益圖書館登出告示說:「該作品已經不再刊登」。

此外,年初中央電視台播放的“自焚現場錄像”經海外專家慢放分析後指出多處疑點,在最近大陸北京“自焚案”審判中插播的“自焚現場錄像”版本已被大幅刪節,疑點部份全被剪切掉了。

明鏡出版社和台灣風雲時代出版公司出版的《黃禍》一書,是中國著名作家王力雄先生十年前所著,被認為是一部描述未來中國社會崩潰與再生的長篇政治預言小說,出版後曾在華人社會引起長時間的轟動、討論與關注。海外專家在仔細比對了中共對“自焚”事件的描述及小說情節後,發現多處驚人雷同。

《黃禍》第二章內容提要寫到:安全部買通絕症病人,製造自焚事件以便為鎮壓製造藉口。小說中的自焚死者是一位雙乳切除的晚期癌症患者,書中公安部長許諾事完後給她家人三百萬元錢。據消息靈通人士援引一位原中共高層要員公子的話透露,實際上「天安門自焚案」“公安上層都知道的,是給三萬塊錢找到的,這些人反正活不長了,真正給多點錢,也就幹了。”


《黃禍》書中還提到,“通知了外國記者,讓他們帶著所有記錄和傳播的工具,趕到天安門廣場。”「天安門自焚案」之後迅速播出的中共央視報導指稱有CNN記者在場,並且錄像是CNN拍攝的。但CNN在隨後的書面聲明中對此予以否認。


1999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