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4.wretch.yimg.com/chaoyisun/21/1682327359.jpg  

1.筆者於退伍前參加商業總會舉辦之退前職訓,在某次電腦課程中,一學員於教室大聲質問電腦老師:講那麼快幹什麼?以前在軍中都是士兵操作,現在我為什麼要自己操作?
就職後,該員因工作關係需要用到電腦,因而到處打電話「追」老師「問」電腦問題!


2.筆者任職高雄加工區○○電子公司「經理」時「面試」一退伍軍官,問其電腦擅長何種中文輸入法,該員回答「文書輸入法」,筆者一時不解其意?而該員則笑稱為軍中「文書兵」輸入法,言下之意係「動口不動手」的輸入法。

2000年 四月 13日 星期四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

想自行DIY辦公室e化而不求人者,請至本台台長的另一公益網站瀏覽:
網站名稱:電子豬腦
網 址:http://sunchaoyi.xxking.com/

http://f4.wretch.yimg.com/chaoyisun/21/1682327360.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