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擔任旅長一職時,使用電腦軟體協助「師司令部」推演「年度兵棋推演」,演習結束後,參三科派繪圖官(資訊碩士學歷之少尉預備軍官)前來收回演習之各項電腦文件及圖檔,筆者當時以違反軍機保密規定之「層級」而婉拒,並建議參三科職業軍官前來學習電腦並正式行文收回該等演習資料及圖形檔;然不但未採納,卻反由「政四科保防官」出面「協調」領回該等資料。

事後「砲指部指揮官」(美大學博士學位指揮官、已退伍、轉任大學系主任)告知該等資料之「磁碟片」散落於參三科繪圖官桌上,而當時全科無人。

第二年復又實施年度兵棋推演,欲尋找該等資料時,參三科回答:「找不到,且該員已退伍!」而不了了之。

2000年 四月 07日 星期五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