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BBS站上有篇令人看了「會心一笑、拍案叫絕、復又深思」的反諷笑話,作者以台灣遭受中共攻擊為背景,本島編組凶悍冷血的「砂石車」及「飄車族」的娃娃兵為「游擊戰部隊」,並配合島內的「濫墾濫建、破壞水土保持、都市設計紊亂、街道橫七豎八」的缺點來「牽制、分割」共軍,掩護正規部隊的集結與反攻!

這雖然是一篇反諷笑話,可是卻值得陸軍深思,因為「危機就是轉機」,如何彈性運用並配合本島現況來「備戰、建軍」是為要務!否則我陸軍如何對得起納稅的國民,而國民勢必會要求:「台灣的陸軍必須要成為另一個以色列,而不是另一個巴拿馬」!

該文資料如下列,請至下列網址查詢:
論壇: tw.bbs.soc.taiwanese
標題: 寫ㄉ很棒ㄉ笑話
來源: Ilha Formosa <Tiaukhai.bbsuser@bbs.ee.ncku.edu.tw>
時間: 2001年 4月29日 周日 21時39分22秒 CST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