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區狀況三生效─驗證精實案 我要留言
版主於該「留言板」留言內容:

拜讀大作,每看一段就一陣難過.....落淚....

沒錯!這就是當年我所處的部隊,退伍前,長官、父母、家人均百般阻止,而我卻都無言以對...........因為,無論我再怎麼說,他們都無法體會出「一位從『排長』當到『旅長』的職業軍人,赫然發現從軍28年來,他所熱愛的陸軍部隊一直都是八年抗戰時的思維,情何以堪?

謝謝你,年輕的朋友!至於網友未經同意即擅自轉貼一事,深感抱歉!

備役步兵上校 「神仙、老虎、狗」版主 敬上

-- 2001-08-02 15:00:39 --

-------------------------------------------------------------------------
版主如意: 剛剛我已經把「防區狀況三生效─驗證精實案」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truestory/index.html 告訴您了,還有一些後話: 1.這個人不是一個退伍的軍官,也不是士官,而是一個文筆很好的義務役阿兵哥。 2.這個網頁當初是蓋在pchome的明日報上,明日報關掉了之後,原以為這網頁也消失了。當初此網頁出來時,受到各級的關切,在他的留言板上面,筆戰得非常辛辣,罵來罵去。他原單位的幹部留言說這個人,生活過的非常糜爛,常常開小差,到金城或山外上網,又仗其文筆流利,常常寫黑函對管理幹部做不實檢控。作者當然予以辛辣回應 。這些事情,讀者均無法查證........... 3.這個作者對當時狀況的描寫,非常的真實,因為偶當時應該也在金門...(經歷當年的防區戰備月) ○○○ 敬上 ( 為保護軍職身分網友,部分內容以○○代替)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