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女兵爲性騷擾困擾(轉貼)

弓長/北京青年報(中國大陸)/2001年8月09日

今年初德國戰鬥部隊開始接納女兵,當時就擔心會出現性騷擾問題。半年多時間過去了,事實證明這個擔心不是毫無根據。根據德國《明鏡》周刊近日報道,目前德國女兵已經爲性騷擾困擾。雖然性騷擾主要表現在男性軍人在女兵面前說和寫一些猥褻女性的話和詞句,但是,問題在於,一旦這些女性提出申訴,上級經常以“誤會”、“年輕人的胡鬧”等藉口掩飾問題或大事化小,而且提出抱怨的女兵常被孤立,無人與她交談,只好要求調動。德國議會負責軍事事務的一名議員最近表示,“在德國軍隊中顯然有特殊形式的性騷擾”,而且發生過 “掩飾和降低問題嚴重性”的行爲。調查顯示,年輕的男性軍人對女兵沒有好感,他們認爲女兵的存在影響他們的事業。目前德國只有800名女兵,但將來會有2萬人,因此人們擔心今後這個問題更爲嚴重。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