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寫於2001年,因「退將失言」一事,而特將發文日期更改為置頂。

兄弟.jpg  

這是政治問題,只有政治解決。

個人雖然曾經任職大陸台商廠,但任職期間謹守「從商分寸」,不但絕口不提兩岸「軍事、政治」議題,也絕不參與;但若大陸「犯台」,個人則抵死不從!

版主在彼岸「父執輩」的親友長輩們,皆已先後抵台「探親」過,期間每每論及兩岸問題時,皆…………

個人於大陸任職時,曾經和我的屬下 ( 解放軍退伍 ) 互開玩笑時,論及將來若在戰場見面,該怎麼辦?

南韓國內有尊很有名的「南韓、北韓的軍人」互相擁抱在一起的大型雕像,據當地導遊告知,係「親兄弟」分屬於「南、北韓」的軍隊,而於某次敵對的戰役中,兩兄弟於戰場上彼此互認後復又「悵然分手」……繼續「敵對、廝殺」............

這是政治問題,只有政治解決。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