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在興奮與期待的心情下,與三位學長們一起「自願」自費來回機票及住宿費用,遠赴上海擔任「卡內基學長」協助講師們訓練台資企業所屬之40多位大陸及台籍同仁們。而學員中大陸籍的學員比例就佔了95% ,學員年齡最年長的為50多歲的中年經理人,最年輕的則是20多歲的店長。

在講師的帶領下,這幾天的訓練其間,學員們所經歷的就正如台灣卡內基各班次所看到的「成長與突破」。

而身為學長的我,於訓練期間同時也看到了上海的經濟繁榮與成長、學員們的教育和生活的高水平、以及該公司台籍幹部們開明的理念 、作風和無怨無悔的付出與努力。

感謝南區卡內基梁副總經理與連桂慧老師所給與我再次成長的機會,更感謝佩君學姊、黑麗學姊、世紘學長的協助,特別是世浤學長於在課後在住宿旅館中和我的「心談」,讓我從另一角度重新審視自己。 謝謝,也謝謝大家!

(原稿張貼於卡內基「留言板」網頁內) http://www.carnegie.com.tw/carnegie/

2001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