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請問,您會同意一位剛畢業的少尉軍官決定「兵科政策」嗎?您會讓一位步兵軍官獨自去規劃通信、砲兵、飛彈「編裝」嗎?


那麼您怎麼會一再要求「資訊官科的少尉(甚或會使用電腦者)」去規劃單位資訊政策及編裝呢?

您是否會對所屬之般參、政參、特業參謀實施參謀作業指導,並要求按其專業提供意見及發揮所長?您的「作戰計劃及命令」是否包含了「步、砲、裝、化、工、通、陸航、海空火力、政戰」。

那麼您怎麼會一再地說:電腦是專業,我不懂?我不會!不要問我!並一再的用諷刺的口吻揶揄及排斥資訊中心,其實身為部屬的我們都知道,您在人生的旅途上辛苦了大半輩子,卻眼睜睜的看者這一切成果即將被那「電子豬腦」打敗!因而將此種內心的焦慮,化成了階級暴力的攻擊行為。

我們很願意幫您、教您、卻不會瞧不起您,只會更佩服您!請給我們機會吧。

(本文寫於民國81年,○○○、○○坑道、資訊中心主任室)

2000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
想自行DIY辦公室e化而不求人者,請至本台台長的另一公益網站瀏覽:
網站名稱:電子豬腦
網 址:http://sunchaoyi.xxking.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