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請別燙傷自己。

本站建站日期為2001年 2月中旬,「瀏覽計數器」安裝於2001/07/24日,然自2004年11月起關閉「瀏覽計數器」。

自從本站瀏覽人數超過20萬人次以後,站長就決定取消「瀏覽計數器」,再加上所租用的伺服器已經不再同意商業續約行為,且將 50 MB的容量減少為 15MB。

因此站長自 2004 年 11 月起,將不再進行資料的更新與站務管理。

關站之事,原本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這就好比要站長親手殺了自己的小孩一樣。然如今卻是小孩已經長大了,種子也已經發芽了,就放手讓他自行去發展吧!

站長以一位四年級生 (初中最後一屆畢業生),能夠在軍中職務歷練「上校旅長」官職,最後一個上校指揮職任內,所帶領的部屬人員高達四千餘人,而其中具備「碩、博士」學歷者就有三千餘人。退伍轉業後在民間企業歷練「經理」、「協理」、「副總經理」等專業經理人職務 ,所管轄的勞工人員中,最高紀錄為六千餘人。網路上亦同時歷練三個網站的「站長」。任職軍中時,上尉連長任內不但榮獲總司令召見當眾頒發獎章並上了軍中報刊的頭條,上校旅長任內上過晚間電視新聞,退伍以後的軍事網站不但同時上過電視新聞與報章雜誌,還在網路上引起廣泛的討論。人生中最美好的,我都已經經歷過了,轉眼即將50歲,回頭往事,............如此的人生,還能何求?

長城旅遊中,有幸遇到一廟中解釋籤文的師父, 告知我命中注定要當根「蠟燭」去照亮週邊的一些事務.......... 因此我必須認命,必須想得開............... 其實我到沒那麼偉大, 只是當那解釋籤文的師父緊握我的手,雙眼誠懇的看者我,告訴我命中注定要當根「蠟燭」時的情景讓我永難忘懷............

我所獲得的內部消息是,
某軍事院校的政戰高層極力研究如何封鎖本站與站內網友專欄的原始官方網站及新聞台,以其讓軍方人員與軍校生無法閱覽,
但該政戰高層卻列印了本站內的所有資料,
私下傳閱...............

據悉:軍事院校的校區已經同意開放讓民眾入內運動散步、政戰按計畫逐年裁撤、開放民間大學研究所就讀門檻、軍法案件(案例)公佈於網站讓民眾查詢、穿著軍便服必須配戴勳表、軍中招聘「志工媽媽」協助心輔工作、團管區的後備櫃檯作業與服務態度也大為改善,櫃檯人員告知,係因某網站的資料,而讓團管區的業管高層震怒後,不得不改!

看來蠟燭是發揮功效了,
但是蠟燭會有燒完的一天,
希望能有生生不息的蠟燭能接手,
繼續燃燒..................
然而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請別燙傷自己。

2004 / 12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