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貼自:壹蘋果網路/2008/04/07

國軍體檢抽血也爆造假!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電作戰指揮部第一大隊通訊機動隊中隊長梁宏宇少校,報考指揮參謀深造教育,但體檢時,竟以主官職位,要求部隊的黃姓阿兵哥代為抽血檢驗,並矇混過關,立委鄭麗文對部隊體檢還能「代驗」,直呼離譜。她並抨擊:「現代化國軍居然還有這種不名譽的欺騙行為!」要求國防部嚴查。

憂宿疾影響報考深造

國防部長蔡明憲獲知此一代為驗血的荒唐行徑,已要求資電部嚴辦,並移送軍高檢偵辦。

國防部表示,梁宏宇為報考今年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指參班深造教育,在今年二月二十五日赴國軍新竹總醫院實施體檢,但梁宏宇因曾患三酸甘油酯過高的宿疾,怕因此影響體檢結果,才要求所屬的黃姓阿兵哥代他抽血檢驗,經查屬實,梁宏宇已被調離主管職,並取消其報考資格。

國防部一位將領說,三酸甘油酯過高並不影響國軍報考指參班深造,是否有其他因素而讓梁宏宇鋌而走險?資電部為此對他進行毒物鑑定,資電部對外表示,鑑定結果梁宏宇無毒物反應。

本文轉貼自:壹蘋果網路/2008/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