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超商進駐金六結營區 提供優質商品服務 2008/04/23 軍聞社

繼「全家」便利超商進駐成功嶺新訓部隊,後備司令部金六結一三六營站委商營運,又成功引進「萊爾富」便利超商,今天在金六結營區正式掛牌,並熱鬧舉行開幕剪綵儀式,同時強調對官兵真誠、貼心服務,所有商品一律八一折,要讓官兵買得便利、吃得貼心。

國防部後備司令部第二家「萊爾富」委外營運的便利商店,下午於宜蘭金六結營區舉行開幕剪綵,由後備司令部政戰主任周軍橋少將主持,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林芳旋少將、廠商代表等人共同剪綵,現場百餘名新訓官兵參與觀禮,場面熱鬧。

周主任致詞時表示,後備司令部辦理委商「便利商店」福利政策,對強化官兵、軍、榮眷照顧有其正面助益,他期許「萊爾富」便利商店,能在履約期間,提供最大的服務熱忱及低廉的優質商品,照顧該營區所有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