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2008/6/23】


為了響應政府節能省碳,高雄縣燕巢的陸軍工兵學校,想出了省水妙招,1天3個時段只分別供水1個小時,結果省水過頭的下場是,阿兵哥沒水可以洗手、沖廁所,臭氣沖天,阿兵哥叫苦連天,最後只好趕緊喊暫停。

沖馬桶、洗手,看來普通的動作,對高雄燕巢國軍工兵學校的阿兵哥來說,什麼時候能到廁所徹底解放,還得挑對時間,因為他們營區限制供水,一天只有3個時段有水。國軍工兵學校學生:「私底下都在抱怨沒水,想用水都沒水。」記者:「洗澡也沒水?」國軍工兵學校學生:「有時候會沒水。」

可憐的阿兵哥像是難民一樣,一天只有3小時有水可用,學校解釋為了響應政策,選在每天早上的6點到7點、中午和晚上的6到7點,這3個時段有供水,其他時間無水可用,但實行的下場是廁所臭氣沖天,洗澡洗到一半會突然沒水,最慘的是沒水喝,阿兵哥還的自掏腰包買水。國軍工兵學校政戰主任武嘯祝:「一個新政策實施造成不便,學校馬上做處置,取消這個做法。」

校方解釋,他們試辦3天後,因為效果不好趕緊取消,只是為了配合政策,軍校帶頭限水,但苦的反而是這些在大太陽底下操課的阿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