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yichaosun  熊貓老爹

周休假日的鳳凰山登山客可說是絡繹不絕,就連政治人物都穿件印上大名的外套來登山,美其名是登山實則是預先拜票。為了避嫌更怕網友誤會,該照片就不上傳了。







攜家帶眷地全家出遊踏青,就連寵物也帶來湊個樂鬧。



祖母連哄帶騙地,孫女方纔肯乖乖跟上。







61.2旁邊的山路,當年可是在「官校、步校」上班的軍職人員,進出精忠四村(含周邊各村)地捷徑。而今眷村拆除後,此路已經成為登山步道。


登山自行車隊縱騎鳳凰山山麓,途經登山客與志工休息站。



志工整理颱風過後的樹木。
志工自發性地將往生的老志工照片與事蹟公佈於休息站。

紅色框框的地方,為已拆除的精忠四村(含周邊各村)眷舍。

藍色圓圈的山頭後方為忠義國小。
中間山凹的地方,在民國60年代「策馬入林」一片拍攝的主場景處,當年還蓋了間茅屋、養馬、跑馬。

民國70年代此地偶而可以看見「野兔」在芒草中跑來跑去,天空中也經常有「老鷹」在盤旋。而今綠樹成蔭後,野兔不知道是否還有?倒是空中盤旋地老鷹很久未見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仙、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