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2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部落格中,看到軍校考生的留言:

http://wleemc.pixnet.net/blog/post/109109690-104%e5%b9%b4%e8%bb%8d%e6%a0%a1%e6%8b%9b%e7%94%9f%e6%b5%81%e7%a8%8b?comment_page=3#comment-60713516

請問我空軍官校 社會組(專才生)(軍費) 備取61

國防大學 新聞學系(軍費) 備取44
陸軍官校 社會組(軍費) 備取92⋯⋯
哪個有機會上呢?

===================================
版主回應:你要先找出哪些人是虛位備號, 但我一看到陸軍官校社會組(軍費) 備取92, 好像不妙.
==================================

臉書網友留言:
可是虛位備號要怎麼查

我的回應:
從招募中心網站找出去年的資料, 看有多少人放棄, 多少人備上, 可推算分數是否能備上.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部落格,有大量權威性的討論,如連結網址。
http://wleemc.pixnet.net/blog

=========================================


【民國65年
(教學年度66)軍校招生訪問團】

看到上則留言,除了發現陸軍官校的錄取成績逐年大幅度提高之外,更讓我憶起民國65年,我與同學們奉派參加三軍四校的軍校訪問團,從南到北訪問各高中職學校一個月,舉行籃球賽與招生宣導演講。

籃球隊由我期上的同學任隊長領軍,隊員有同學劉東寶(特戰少將退)與學弟們編成(某位學弟為現職中將,前段時間還為了陸軍某一事件,被當成擋箭牌後,率員上了媒體版面)。

我與同學伍立生屬於招生宣導演講組,除了全團集體宣導演講之外,還要分組出去獨自宣導演講。我就曾經與政戰影劇系的系花分在一組(不在照片中),兩人坐支援的軍用吉普車,前往我那外公與二舅任教的中壢平鎮「復旦中學」,在司令台上對全校師生實施軍校招生宣導演講。

另外二位政戰外文系的女生(不在照片中),身高比我稍高(穿半高跟鞋),每回集合見面就消遣我比她們矮。

訪問1  

退伍後帥氣地蓄長髮綁馬尾的臉書朋友留言消遣我:
你拿誰的照片發表…??
我的回應:
呵呵,看來也有和你一樣帥的一天。
可惜,當時不能留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