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輔會    


民國87年退伍迄今已17年,我只接過一通春節語音問候的「退輔會主委」電話之外,就從來再也沒接過退輔會或榮服處的電話。

上週連續接到兩通自稱是「鳳山榮服處」的問後電話,分別是一男一女,其中一通還是禮拜天早上。

這叫我心中不起疑才怪,尤其是禮拜天早上,榮服處還會熱心的上班,打問候電話嗎?

亦或眼看總統大選,防止國民黨政權將被重新洗牌的關係,而提早溫馨作業 ?

臉書老友留言彙整:
國民黨做不好,換人會更好嗎?
新任主委要求各地區榮民服務處職員(不含社區組長)每個月要電話拜訪120~160個榮民,並登錄電腦,剛好輪到學長而已。
你不错了    我75年退到現在只接到二通電話
我退伍到現在二十多年,沒接過一通!

我的回應:
應該是我已屆花甲之齡,所以優先接到電話。
OOO:我報退後,在高雄加工區與大陸台資廠任職經理人期間,有個薪資與福利待遇皆不錯的管理職要找你去,惜無聯繫電話與地址,後來只好介紹給我同學了。
至於我的個人民間企業工作經驗與電腦教學公益網站,如下列網址,請參考。

大陸台商廠管理實務暨旅行經驗談:http://sunchaoyi.pixnet.net/blog

電子豬腦工作室:http://sunchaoyi.xxking.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